湊B日記 – 和牛B成長日記 –BB終於識爬

時間過得很快,對上一篇關於和牛B爬行的文章已經是3個多月前了,【B日記阿女幾時先肯爬當時的她似乎十分不願意爬。當你強行把她趴在床/ Playmat上,她會設法垂下她的頭,還要再放聲求救著!
 
和牛B八、九個月大階段,開始很想學企,她對企非常有興趣,或者她想模仿大人在走路吧。當她每次在大人協助下,扶著小手學企,她便會笑得非常燦爛,表示「讚我啦,讚我啦~」的樣子。但一迫她學爬,她就表現相當不滿,又哭又叫。亦因為這樣,正當我打算放棄強迫和牛B學爬之際…終於終於,望穿秋水,和牛B快將十個月了,頸部、手臀、腳仔都充滿力量! 終於能夠挺起小肚子,小肚子終於可以離地,進入爬行這個階段了,姿勢有待改進,現在就像一隻田雞!
 
現在,她還未掌握得最好的爬行技術,但已經有一定的破壞能力!真的開始擔心,真正學懂爬,我會有多疲倦。
 
這刻,我深深感受到媽媽們說出這兩句話,「初生時想BB快點大」、「懂爬時想寶寶變回初生BB」的心情了!
 
原來學爬根本沒有得迫,有些寶寶天生不懂爬,有些寶寶比較早就學會了爬,爬不爬,其實要視乎每個寶寶的體質同本性。當然吧,「爬行」看了很多文章都是對寶寶好的,所以媽媽定必會想寶寶懂爬,但還是放鬆心情吧!我也沒想過,在我打算放棄的時候,和牛B突然懂得爬!
 
懂得爬,代表看牛的生活來了~~~~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濕疹! 真心推薦】CUBED 無藥性、真正止痕、有效之濕疹修理產品 | 文末優惠碼

【餐廳推介】超人氣! 日式一人定食燒肉$48起一份

【親子度假】小島風情 x 陽光與海灘 | 銀鑛灣渡假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