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養生】我的隨身營養補充品。MOA睿康營養液

天氣開始轉冷,加上我長期不夠休息,身體就容易出現毛病了,最近我患了傷風感冒,治的時間都比之前長了。為了保持健康的身體照顧自己、和牛B及工作,除了從生活習慣開始著手之外,亦從飲食開始加強我自身的免疫力。

湯水是我其中一個養生補身的飲食必需,不要工作的關係機本上都沒有時間去煲湯。由於工作長時間都在辦公室,所以我需要更方便,更切合我的營養補充品。

最近找到了來自美國的MOA睿康營養液補充品,含有專利技術及多種珍貴菌菇 (如黃金舞菇、靈芝、冬蟲夏草等),能夠增強我的免疫力、滋補養生。
 
除了菊菇類之外,亦含有豐富的植物精華,包括有抗感冒、抵禦炎症的羅漢果,對抗心血管疾病的石榴,而蔓越莓含有女士最愛的抗氧化功效。

一小包 天然保鮮包裝
MOA睿康營養液不用加熱不用冷藏,而包裝亦是一小包獨立包裝的。所以非常方便我放入手袋裡,外出隨時都能飲用。每日飲1-2包,就可促進雙向免疫調節,提升我的自身免疫力。
一盒30小包裝
一小包超方便,讓我隨時都能飲用。

#合作文
            
--------------------------------------------------


姊妹合作**Precious M accessories**
利用剩餘、過期的母乳,自己動手做屬於自己的首飾,母乳媽媽給自己的小獎勵,做法簡單自己都做得到。

20161005_creativity01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濕疹! 真心推薦】CUBED 無藥性、真正止痕、有效之濕疹修理產品 | 文末優惠碼

【餐廳推介】超人氣! 日式一人定食燒肉$48起一份

【親子度假】小島風情 x 陽光與海灘 | 銀鑛灣渡假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