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Kitty迷必去】限定MegaBox 生日盛會 x 雪祭

身為Hello Kitty Fans的我,知道會有Hello Kitty做主題的地方都會安排時間去影相打卡~
而和牛B除了喜歡Peppa Pig外,亦因為受到我及姨媽們影響,所以她都非常喜歡Hello Kitty

早前也有來到Mega BoxL5中庭拍照留念,這次獲邀出席限定活動Mega Ice Hello Kitty雪祭當然要再去一次吧!! 10周年的活動亦將於115日就完結了,把握最後時間打卡影相吧。
事不而遲,馬上去片吧~


影相打卡必到位置 - L5中庭從1樓到5樓中庭的長電梯,兩邊都貼滿了Hello Kitty的貼紙~~

20呎全港最高「Hello Kitty杯子蛋糕屋生日盛會」巨型裝置,影相必影景點。見到這間巨型的Cupcake造型小屋,前面還有捧著禮物盒的Kitty,真的好可愛。
除了有Kitty,當然還有Kitty MamaPapaMimiDaniel吧。




Mimi的Kitty Tart的甜點造型~



還有Kitty Mama

Kitty Papa身旁更有一部照相機,即場拍照,相片可郵寄到你的Email裡,還附上QR Code可即時download自己的相片。


是免費的即場拍照服務,留意哦~每次只限拍攝一張。


Hello Kitty限定精品店
部份貨品亦設有優惠價錢,有床上用品、玩具、文具等精品。
 

Megabox會員積分禮物
如果是MegaBox的會員,更可以用會員積分換購Kitty精品。

溜冰場上的生日會「雪祭」 – L10 Mega Ice雖然多次來到了MegaBox,但走進溜冰場我跟和牛B都還是第一次,地上舖了地毯。在地毯裡走動是不會滑倒的,不和牛B有點不喜歡地下凍冰冰的感覺,她說「媽咪,驚驚,地下好濕」。


所以她一直都坐在我的腿上直至她見到Kitty走進會場,她的興奮將那討厭的感覺完全忘了。

和牛B超級興奮!!! 和牛B第一次見到真的Hello Kitty,一見到Kitty已經想馬上衝上前抱抱她!!


多個不同造型Kitty雪人公仔,超級可愛!!


 


同場更遇到好耐沒見的楊小寶,小寶哥真的愈來愈高大了~哈哈


Mega Box總監主持活動的開場白,一眾大小FansKitty的合照,場面超熱鬧呀~~


Kitty迷寫滿了祝福的生日卡

感謝大會送上的小禮物小毛巾,(左)邊的Kitty是我好多年前從日本買回來的,可說是珍藏品呀~
還有一張與Kitty合照的即影即有相片~

【和牛B童言語錄】
和:媽咪,Kitty冇口口架佢唔識講嘢架。
我:Kitty有口架,只係佢咀仔太細你見唔到咋。
和:咀仔好細嘅?!
: 係呀好細架。佢識講嘢架,可能佢講嘢太細聲你聽唔到啦,咁不如你教佢講嘢啦~
: 好呀! 我教佢講嘢架。

而據我所知,這是最後一場的雪祭了。如果之前錯過了,大家亦可以繼續留意Mega Box的商場活動~

--------------------------------------------------歡迎聯絡我&和牛B: chungying56@hotmail.comFacebook專頁和牛B嘅成長專頁
            
--------------------------------------------------


姊妹合作**Precious M accessories**
利用剩餘、過期的母乳,自己動手做屬於自己的首飾,母乳媽媽給自己的小獎勵,做法簡單自己都做得到。

20161005_creativity01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濕疹! 真心推薦】CUBED 無藥性、真正止痕、有效之濕疹修理產品 | 文末優惠碼

【餐廳推介】超人氣! 日式一人定食燒肉$48起一份

【親子度假】小島風情 x 陽光與海灘 | 銀鑛灣渡假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