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物分享】幼兒加固必備好幫手學習碗

回想當年和牛B學習加固的時候,朋友對我說一定要買Non spill (防溢) 的碗仔,超好用哦!
其實我都不以為然,我覺得碗就是碗沒甚麼大不了,是不是大家過度吹噓呢?!

到和牛B慢慢開始學習自己用餐具後,我就發現Non Spill 碗的重要性了。

使用Non Spill碗的好處
  
- 協助幼兒進食,讓幼兒成功地利用餐具將食物送到小咀裡,增添一份成功感
- 減低食物從碗內掉到餐台上
- 吸盤底能固定碗,避免小朋友將飯碗推倒在地上

eLIPse的Non Spill學習碗
而我們最近試用了eLIPse的Non Spill學習碗,而物料都是不含BPA (雙酚 A)& BPS (雙酚 S)。而學習碗亦適用於微波爐加熱及洗碗機高溫清潔,但現階段對於和牛B來說微波爐加熱這個功能,我暫時就不會選用。材質耐用、防碎之餘,亦是100%可回收環保材質,美國設計由星加坡製造。


12oz食物碗更配上防滑矽膠吸盤底座,以防止小朋友將碗推倒在地上。


而eLIPse的學習碗Non Spill碗亦有分2個Size,細的碗仔(8oz)都適合在幼兒其食糊仔或粥仔時用。媽媽在給寶寶餵粥的時候,都能避免粥/ 糊仔溢出碗邊,就更乾淨企理地完成一餐。而在較幼兒期食量較少的話,用8oz就可以了。


大的為12oz,有吸盤底可以將碗緊緊的吸在餐台上,以防止小朋友將飯碗推倒在地上。

而每個碗都配有膠蓋子,有時為了方便我也會當作食物盒暫存食物。


其實有了eLIPse的學習碗,在家裡一般我會用12oz,而外出方便攜帶的話就會用8oz的碗。

而顏色方面都有我最喜歡的baby color,有Baby pink、baby blue及baby green,較為粉色一點。



< 我的舊文分享 >

--------------------------------------------------
歡迎聯絡我&和牛B: chungying56@hotmail.com
Facebook專頁和牛B嘅成長專頁
Instagramwagyubmami

            
--------------------------------------------------
姊妹合作**Precious M accessories**
利用剩餘、過期的母乳,自己動手做屬於自己的首飾,母乳媽媽給自己的小獎勵,做法簡單自己都做得到。
20161005_creativity01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濕疹! 真心推薦】CUBED 無藥性、真正止痕、有效之濕疹修理產品 | 文末優惠碼

【餐廳推介】超人氣! 日式一人定食燒肉$48起一份

【親子度假】小島風情 x 陽光與海灘 | 銀鑛灣渡假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