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秋日養顏滋補養生補品《魚鱻森 虱目魚精》孕媽媽都啱飲

我非常喜歡飲湯,由於我是上班族,所以都沒有時間去煲湯飲。同時我自己非常怕魚腥,亦不懂處理由街市新鮮買回來的魚。想要飲湯的話,就只能拜託婆婆為我煲湯。

其實湯水非常重要,尤其是忙碌的香港人食無定時,補充體力和營養都很重要。加上來到了秋冬季節,天氣比較乾燥,對於貪靚的我,養生美顏非常注重,我盡量想多飲些湯水。

不過說到湯水,有聽過坊間的魚精及滴雞精,份量少少的湯包,他們都是濃郁的精華。以魚精與魚湯為例,他們之間的分別主要是在煲的時間,魚精是經過8小時的熬煮,使魚身精華完全溶於湯中。加上魚的蛋白質比其他禽畜類更容易被人體消化分解。而魚湯一般煲大約一至兩小時,更有聽過煎魚撞滾水,半小時完成,精華還未完全走出來。聽起來魚精更加有益!

最近,我發現有一款虱目魚精含有的營養價值非常高,重點是含有DHAEPA、高蛋白、高鈣、膠原蛋白等。如果當年我陀B及坐月期間已經有飲虱目魚精的話,相信更有助我身體復原及上奶。

 
產品的包裝非常優雅,用來送禮都一樣大方得體呢。

 
內裡分成3個小盒,共有15

小盒裡各有5小包(60ml)虱目魚精冰塊。

包裝上還清楚列明了虱目魚精的營養成份。

<飲用方法>
包裝上有幾種加熱方法,我在公司用了比較方便的一種1)
1.將原包虱目魚精放入杯中,加入熱水(約100C),浸泡大概5-6分鐘,然後倒出來飲用即可。
其他介紹方法有:
2.煲滾熱水,把放原包虱目魚精放入煲煮滾;
3.取出虱目魚精冰塊,放入碗,用微波爐/蒸爐加熱。
                      
如果在家,我會選擇2) 飲熱點

 
可沿包裝袋上的易撕開口位置直接撕開,倒入杯/ 碗就可以飲用了。

由於虱目魚精高蛋白、高鈣,有助強化骨胳,牙齒,所以我都會在食物上添加少量給和牛B,讓她從食物中吸收當中的營養及好處,為她打好健康底子,少些病痛我就更安心!

魚的營養一向都是很重要的這款虱目魚精適合準備懷孕、孕媽媽及產後坐月。孕媽媽在懷孕時期流失很多鈣質,所以必須加強補鈣。而只有魚類有的DHA有助胎兒腦部及視力發展,高蛋白和高鈣有助胎兒骨胳和牙齒成長,亦對產後媽媽有助增加食慾及乳汁的分泌

除此之外,小朋友、青少年、老人家、手術後人士都可以飲用,我也有給婆婆飲。

我喜歡飲魚湯,但卻很怕魚腥味,但虱目魚精非常鮮甜 沒有魚腥味,味道更有點像雞湯呢!每日飲用,暖身亦補身。


#合作文 - 試用過後,才跟大家分享的好東西
            
--------------------------------------------------


姊妹合作**Precious M accessories**
利用剩餘、過期的母乳,自己動手做屬於自己的首飾,母乳媽媽給自己的小獎勵,做法簡單自己都做得到。

20161005_creativity01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濕疹! 真心推薦】CUBED 無藥性、真正止痕、有效之濕疹修理產品 | 文末優惠碼

【餐廳推介】超人氣! 日式一人定食燒肉$48起一份

【親子度假】小島風情 x 陽光與海灘 | 銀鑛灣渡假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