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團熱話:最新抗衰老秘方

生完和牛B之後,我不得不承認真的老了,體力、記憶力都大不如前。再加上要照顧和牛B、又要工作的關係。睡眠不足又要捱夜關係,我的熊貓眼大了很多,睡眠不足亦令我的皮膚變差。說實話就算我每天化了妝上班,都仍然覺得自己被疲態重重的包圍著,都沒有自信挺起胸膛面對人群。


有時我又會因為睡眠不足,影響情緒。好容易就會發脾氣,特別係發老公脾氣最多。


最近我在媽媽谷入面,聽到有不少媽媽在熱烈的討論一隻天然、安全的抗衰老、健康補充品「諾加因子」(NAD Revival)。成份天然,能夠直接被細胞吸收成為諾加因子NAD+,促進細胞能量生產。亦可以提升6倍多巴胺,舒緩壓力,提升專注力,改善情緒。


提升多巴胺產生好處是加強我的記憶力、專注力。生了和牛B想要記住的事情就比以前更加多,我想記住和牛B成長的每一件事,每一個細節。我亦期望改善自己情緒不要長期充滿負能量,影響與和牛B及老公的關係。

除了能改善以上問題外,諾加因子還可以由內而外咁,改善細胞質素,再提升身體機能。我都要老公與我一齊食,因為要有強壯的身體,才可以好好照顧和牛B及這個家呢。


諾加因子的功能:

• 增強肌肉耐力,擊退疲勞。

• 促進大腦功能,增強認知力,有助預防腦退化症及柏金遜症。

• 提升6倍神經傳輸物質 - 多巴胺(Dopamine)產生,加強專注力及記憶力

• 緩解精神壓力、改善睡眠質量,有助適應時差。

• 促進心藏及心血管健康,幫助控制血壓,穩定血糖。

• 強化免疫系統,幫助細胞修復,促進新陳代謝。

• 高效抗氧化,抵抗體內自由基侵害。

• 有助肝臟健康,幫助排毒

• 促進腸臟及消化系統

對於經常捱夜的我們,有助肝臟健康,都是非常重要呀!

最近諾加因子亦推出早鳥預訂優惠 ,價錢都非常吸引。單支裝$588 (原價$1,280),我就預訂3樽套裝,優惠價$1,480 (原價$3,850),一樽唔使$500,希望跟老公一起改善健康啦。


--------------------------------------------------
歡迎聯絡我&和牛B: chungying56@hotmail.com
Facebook專頁和牛B嘅成長專頁
Instagramwagyubmami

            
--------------------------------------------------
姊妹合作**Precious M accessories**
利用剩餘、過期的母乳,自己動手做屬於自己的首飾,母乳媽媽給自己的小獎勵,做法簡單自己都做得到。
20161005_creativity01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濕疹! 真心推薦】CUBED 無藥性、真正止痕、有效之濕疹修理產品 | 文末優惠碼

【餐廳推介】超人氣! 日式一人定食燒肉$48起一份

【親子度假】小島風情 x 陽光與海灘 | 銀鑛灣渡假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