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職媽媽】我的秋冬進補、增強體力、精神-滴雞精

提到「滴雞精」一詞,大家必定想到,這是孕媽媽必喝的補品嗎但其實滴雞精為了配合不同年齡的人士需要,都有不同口味的滴雞精。由兒童、青少年、上班族、懷孕、坐月、老年人等的系列都有

由於我是在職媽媽,要兼顧家庭、又要兼顧全職的工作,休息的時間卻非常少。所以每天都帶著疲勞的身軀去工作,就算到了假日,想睡到自然醒更是難上加難。因為和牛B要主動拍醒你「媽咪,媽咪,我瞓醒了,我要落床玩。」所以,每一天都是疲累中渡過

我被滴雞精能提神對抗疲勞的功效所吸引,從坊間找來兩個我飲用過的品牌作簡單比較:

滴雞精品牌
價錢
每包價錢
田原香
$890 (20)
$44.5@
王朝
$420 (10)
$42@

「田原香」大概4-5年前我就在媽媽group聽聞過,而「王朝」去年起就以相對便宜的價格吸引我的目光。但當我再深入查看資料時,王朝跟田原香所選用到的雞隻比較、服務提供,就知道為何王朝會是比較便宜。

牌我都試飲過,兩家滴雞精都是強調不加水,而王朝的雞味就較濃厚,但飲完後需要大量喝水不會感到口渴;至於田原香的口感就較自然香純,也有16種口味可以選擇。

田原香是選用自家飼養走地雞,滴雞精通過台灣最嚴格的健康食品認證-健字號認可,田原香的雞是自設農場及飼養,堅持不打針、不投藥,讓雞隻在最天然的環境下生長以及飼料,亦因為是走地雞,所以每隻雞的運動量亦很足夠

與白蘭氏雞精一樣經過多項實驗證實能有效對抗疲勞
在我小的時候讀書要提神只有傳統白蘭氏雞精可以選擇,近年台灣興起滴雞精熱潮,滴雞精富含好吸收的小分子蛋白質,而田原香含有 18 種胺基酸,熱量低也零膽固醇,如果孕媽喝了也不用擔心體重過重
不多說,讓我來為大家介紹一下田原香的真實功效吧! 
收到貨品後,必須要將滴雞精放入冰格冷藏哦!! 
一盒20包裝的滴雞精,精美的包裝,分成4小格,每格有5包裝的滴雞精
 
每天早上空腹一包滴雞精,盡量避免在晚間飲用,以免導致失眠
將鋁袋剪開,把滴雞精冰塊放入碗裡,可隔水加熱或是微波爐加熱至100°C後再飲用
經過我的試驗,冰塊的話高溫加熱2分鐘就會完全溶解可飲用。如果預先解凍的話,高溫加熱1分鐘就可以飲用了早上比較趕時間,所以我會選擇用微波爐加熱後飲用,方便又快捷。
▲ 結冰的滴雞精
▲ 已解凍的滴雞精
**一經解凍後,必須於當天飲用,請勿再回置冷凍櫃保存
 試飲三天後,我已感覺到功效,生活、睡眠習慣沒有改變。第二天起來卻沒有之前那種疲累感,相反地我感到非常精神呢
味道方,容易入口,好味道,一包大約60cc略嫌不夠喉,我還想再喝更多
***建議3歲或以下小朋友每天半包就可以。

感謝周年慶 – 超筍入會優惠】
最近在田原香的Facebook帖文,原來1024日至113日田原香的3間門市正舉行感謝周年慶活動。感謝周年慶購買會藉,還即時享有回贈。
大家可以參考下面的資料哦~
現在只需購買$4,000儲值金會藉,就額外送$300儲值金+禮物,即是說實質可用的儲值金是$4,300。而且會員卡的儲值金亦不設有效日期,所以無須擔心哦~而且最方便就是無論到門市或於網上訂購,只要輸入會員資料,就可以使用會藉裡的儲值金了~對於上班族的我來說,真的非常方便,亦配合到我的需要,客服亦相當好!!

而田原香適合需要長期飲用的人士(例如孕期媽媽、坐月期間、術後調理等)。如果大家都想試飲田原香溝雞精的話,可到3間門市試飲哦。

感謝周年慶活動詳情及細則:https://goo.gl/cnJaSu
田原香@香港區地址:香港灣仔軒尼詩道59號地下 (灣仔站B2出口)電話:3460 5299 營業時間: 11am - 9pm

田原香@九龍區地址:九龍油麻地咸美頓街16(油麻地站A1出口)電話:2353 6888 營業時間: 11am - 9pm

田原香@新界區地址:新界荃灣沙咀道337-339B2(仁濟醫院附近)電話:2359 3588 營業時間: 11am - 9pm

田原香滴雞精

#田原香合作文
--------------------------------------------------歡迎聯絡我&和牛B: chungying56@hotmail.comFacebook專頁和牛B嘅成長專頁
           
--------------------------------------------------


姊妹合作**Precious M accessories**
利用剩餘、過期的母乳,自己動手做屬於自己的首飾,母乳媽媽給自己的小獎勵,做法簡單自己都做得到。

20161005_creativity01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濕疹! 真心推薦】CUBED 無藥性、真正止痕、有效之濕疹修理產品 | 文末優惠碼

【餐廳推介】超人氣! 日式一人定食燒肉$48起一份

【親子度假】小島風情 x 陽光與海灘 | 銀鑛灣渡假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