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心得】與幼兒講故事的好處 x 親子共讀 x 好書推介

跟寶寶講故事除了可增進親子交流、關係外,還可以有助兒童的大腦發展。當寶寶在聽故事的時候,大腦內側邊緣系統會非常活躍,而邊緣系統是掌管人類的各種情緒,例如喜、怒、哀、樂。所以當父母在說故事的同時,孩子的喜怒哀樂等情緒都會因此而發展起來。
 
除了有助大腦發展,還可以啟發充滿好奇寶寶的創造力與想像力。

我比較貪心,我期望和牛B能在故事書中,學習得到更多的生字。所以如果圖書裡附有生字就會更加好了~

若小朋友專注力不足,比較好動的話,建選擇一些故事較簡短,而且生動有趣的故事或書本更為適合。

這次介紹的是芥子園出版的砵砵車8月份刊物,配合夏天出海為主題。
我跟和牛B最喜歡這一冊刊物的部份就是,互動式的故事,故事頁面雖然只有兩頁不過內有乾坤。附有小勞作,可與小朋友一起將小道具剪出來,製作小機關。

所有道具都剪好後,終於可以出海啦~~




我同和牛B的互動故事時間,講故事能刺激她的想像力,也讓她願意說話。

和牛B很喜歡芥子園砵砵車的刊物,她會記得曾經看過的內容。還記得之前介紹過的是猴子波比玩波波池,和牛B看到這次猴子波比玩水,她就問我「波波池呢?去咗邊呀?


也有圍繞著與沙灘有關的生物,讓小朋友認識、學習。

日常海上會見到的,圖書裡都會介紹,讓小朋友跟了解這個世界及周遭環境的事物。


三語故事模式播放功能
只要利用手機下載「Living Imagesapp,對著雜誌封面的Living Images Icon 掃瞄一下,就會進入選擇語言版面了。


有廣東話、普通話、英語三種基本語言。選擇好後,就會開始播放了。
配音都是相當生動有趣,多跟小朋友講故事,可讓小朋友發揮無窮無盡的想像空間。
--------------------------------------------------
歡迎聯絡我&和牛B,參加產品試用和活動:email: chungying56@hotmail.com
媽媽經駐站作家徽章 20161005_creativity01
--------------------------------------------------


姊妹合作**Precious M accessories**
利用剩餘、過期的母乳,自己動手做屬於自己的首飾,母乳媽媽給自己的小獎勵,做法簡單自己都做得到。

20161005_creativity01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濕疹! 真心推薦】CUBED 無藥性、真正止痕、有效之濕疹修理產品 | 文末優惠碼

【餐廳推介】超人氣! 日式一人定食燒肉$48起一份

【親子度假】小島風情 x 陽光與海灘 | 銀鑛灣渡假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