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食譜】派對小食「幼兒簡易Pizza」- 附食譜

一直都好想讓和牛B吃Pizza,但又擔心街外的味精、味道較濃。所以就跟和牛B一起做簡單版的幼兒Pizza了,而食材方面幼兒的話我就盡量添加沒有調味的食物,所以香腸不是我考慮的食材。盡量吃得健康,但又想有點味道,我就選用了豬肉碎(沒調味),香濃的洋蔥及和牛B最愛的粟米。


材料: 

水餃皮
碎豬肉
粟米
洋蔥粒
芝士碎
雞蛋…一隻
茄汁

做法:
1.將雞蛋先發打好備用

2.洋蔥、芝士切粒備用

3.碎豬肉汆水備用

4.在水餃皮水搽上蛋漿,再放上一塊水餃皮,再在上面搽茄汁,再放上所有材料,最後放上芝士
 
  
5.入焗爐120℃焗10-15分鐘。

6.完成

好味道~~~簡單又好味~

<小貼士>
在水餃皮上搽多一點茄汁,特別是邊緣位置會更好,因為烘焗過程沒有茄汁的邊緣部份會比較脫口硬身一點呢。

我的幼兒食譜分享
【幼兒食譜】親子下廚一起包雲吞/ 餃子。
【幼兒食譜】簡易早餐、茶點「小窩夫」 - 附食譜 
【幼兒食譜】健康小食「南瓜燕麥餅」- 附食譜
--------------------------------------------------
歡迎聯絡我&和牛B,參加產品試用和活動:email: chungying56@hotmail.com
媽媽經駐站作家徽章 20161005_creativity01
--------------------------------------------------
姊妹合作**Precious M accessories**
利用剩餘、過期的母乳,自己動手做屬於自己的首飾,母乳媽媽給自己的小獎勵,做法簡單自己都做得到。
20161005_creativity01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濕疹! 真心推薦】CUBED 無藥性、真正止痕、有效之濕疹修理產品 | 文末優惠碼

【餐廳推介】超人氣! 日式一人定食燒肉$48起一份

【親子度假】小島風情 x 陽光與海灘 | 銀鑛灣渡假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