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主題特式餐廳】一齊扮大BB,手工Pizza、冰鎮奶樽奶茶

屯門最近又新開了一間特式餐廳「Pizza Baby」,每次同和牛B路經,只要她看到門前兩個大大的公仔「巨大奶咀BB」及「大奶樽」,她都要跑過去摸摸這兩個公仔及拍照留念。

 

稱為Pizza Baby,這家食店當然是以Pizza、意粉為主吧。而Baby的意思並非浪得虛名,因為內有跟BB相關的主題用品。口水肩、飲品用奶樽盛載、還有可愛的兔頭碟。


餐牌非常特別,除了親手寫上之外,每一頁的圖畫都是他們親手繪畫的。

餐廳大約有14枱,餐廳不算太大。
帶著小朋友的話,這裡亦有BB櫈提供,如果已經沒有BB櫈店裡也有一排的Sofa位,入座前也可以先跟店員提出你的要求。
 
兩邊牆都是黑板,上面有好多手繪的圖畫。

即叫即做 手工Pizza
雖然食物款式不算太多,但Pizza Baby的格言是保持食物質素,所以食物都是即叫即做,客人請耐心等候哦~

Pizza口味有6款,其中「忍者滾旦」更有新開張試食價~

意粉口味有4款,小食款式比較多~

飲品最特式之處就是奶樽,只要加$5,就可以轉奶樽上菜,而且奶樽還可以拿走作為紀念品。

可愛的兔頭造型餐具,除了Baby Pink之外,我見還有黃色的~

小食我們點了一客火辣雞翼($68),我覺得味道有點像水牛城雞翼,好好味呀!!

另外點了手工Pizza 熱帶之洲($168),是火腿及菠蘿餡料。重芝士,味道香濃,好味道!! 

薄餅沒有預先切好,他們會提供一把Pizza刀,讓客人隨自己喜歡切割Pizza。

飲品方面,老公點了凍比利時朱古力($32),老公說味道偏淡。

我超期待的飲品終於來到了!! 我點了凍薄荷朱古力($32)另加了$5奶樽盛載,一嘗做BB啜奶的滋味。味道剛好,不會過甜。
 
非常好奇的和牛B,奶樽的奶奶不是白色,而且啡色的~

自幾歲戒奶樽後,我已經忘記了啜奶樽的感覺,原來…都幾攰的
和牛B說著:「媽咪,飲奶奶」
其實也可以扭開奶樽蓋喝的,不過用奶樽啜朱古力奶,對我來說都是一種體驗。

Pizza Baby 手工薄餅專門店@屯門
地址:屯門青菱徑7號華興大廈地下A舖
電話:2441-2186 / 6996-3448
營業時間:12nn - 10pm

--------------------------------------------------
歡迎聯絡我&和牛B,參加產品試用和活動:email: chungying56@hotmail.com
媽媽經駐站作家徽章 20161005_creativity01
--------------------------------------------------


姊妹合作**Precious M accessories**
利用剩餘、過期的母乳,自己動手做屬於自己的首飾,母乳媽媽給自己的小獎勵,做法簡單自己都做得到。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濕疹! 真心推薦】CUBED 無藥性、真正止痕、有效之濕疹修理產品 | 文末優惠碼

【餐廳推介】超人氣! 日式一人定食燒肉$48起一份

【親子度假】小島風情 x 陽光與海灘 | 銀鑛灣渡假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