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物分享】BB好好著的學行褲 x 戒片好幫手

BB漸漸長大,日間的活動能力亦相對大增,平時穿紙尿片,現在為了方便戒片我就轉買學行褲代替尿片了,而日間通常都會穿學行褲,有時夜晚我都會幫和牛B穿紙尿片。

如何選學行褲
1.易穿易脫
2.
易撕
3.腰部貼服之餘要有彈性4.脾仔部份是否貼服5.透氣度6.滲透度7.價錢

韓國製造的「Babioniq防疹高透氣學行褲」
最近我們轉用了韓國製造的「Babioniq防疹高透氣學行褲」,會吸引到我轉換牌子的原因當然是價錢吧,比較過「Babioniq」的錢,「Babioniq」的學行褲比P牌、H牌更便宜,每片大約平$0.5-$0.9。若和牛B每天平均用大概6條學行褲的話,轉用「Babioniq」我節省了大概$167.4,這個價錢足夠讓我多買一包片片呢。
 
節省
每天(片數)
每天節省
每月節省
(31)
$0.9
6
$5.4
$167.4

敏感皮必考慮
學行褲採用PH調節抗敏原料,有效中和尿液中有害物質防疹高透氣及異味,大大減低了尿疹紅pat pat的風險。而且含有蘆薈及夏威夷果油等天然成份,穿著片片的同時都能滋潤皮膚。
 
▲ 片片裡的面料都是軟滑的棉層。


▲ 背面還有黏貼,方便家長將片片包好封好再棄掉。

片片更有獨特的透氣設計,夏天天氣都不需要擔心焗住BB Pat Pat~
 
高滲透量 三層吸收
由於還未完全戒片,晚上睡至天光大約8小時。如果片片的滲透量不夠,就會一床都是尿尿這是我最擔心的情況。不過「Babioniq」的學行褲,有三層吸收設計,大大加強了吸收及防漏的功能。沒有尿滲,我一家三口都可以一覺瞓天光啦~
 
除了滲透量高外,「Babioniq」的學行褲腰部、脾仔部份都包得好好,所以都不會有滲尿問題。

▲ 尿尿後,片片會有藍色顯示線

易穿。易脫。易撕
讓寶寶戒片,易穿易脫易撕都是非常重要。最初寶寶還未懂自己脫學行褲,照顧者會代勞,日後到寶寶學會了脫褲子,就讓寶寶自己來。所以易穿、易脫、易撕都非常重要。
 
▲ 非常易撕 

購買點多 方便購買
除了可網上購買之外,購買點亦很多。網上購買的話買滿$600還設有免費送貨服務,真的超級方便!!

荷花BB展限定優惠
最近還在Facebook專頁見到「Babioniq」在荷花BB展的優惠。只要在Babioniq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Babioniqhk指定的post “Like & Share”,即可獲得$10現金券 (只限用於BB展福袋,每個福袋只限用一張現金券)

Babioniq


--------------------------------------------------
歡迎聯絡我&和牛B,參加產品試用和活動:email: chungying56@hotmail.com
媽媽經駐站作家徽章 20161005_creativity01
--------------------------------------------------


姊妹合作**Precious M accessories**
利用剩餘、過期的母乳,自己動手做屬於自己的首飾,母乳媽媽給自己的小獎勵,做法簡單自己都做得到。

20161005_creativity01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濕疹! 真心推薦】CUBED 無藥性、真正止痕、有效之濕疹修理產品 | 文末優惠碼

【餐廳推介】超人氣! 日式一人定食燒肉$48起一份

【親子度假】小島風情 x 陽光與海灘 | 銀鑛灣渡假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