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扮靚日誌】我的白滑夏天@MediLASE激光脫毛

每年一到夏天,我的煩惱就來了,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是一個毛孩來的~~
雙手雙腳都是毛毛,另外就是夏天我怕熱,所以喜歡穿背心。

所以必須要好好處理腋下的毛毛,而免尷尬的情況一舉手「海膽」就跑出來了!!!

不過處理腋下的毛毛你們會怎樣做? 用剃刀? 用眉夾?

用眉夾的話最傷神及需時,亦小心翼翼地拔掉毛髮,有時稍不留神眉夾夾到腋下的皮膚真的超級痛!!


有時候,因為趕時間我會直接用剃刀刮掉背面的毛毛,不過其實會留下黑點不夠乾淨,原來據MediLASE光學療程總監說,每剃一次毛毛,峰利的刀片都會刮走皮膚表層的角質,皮膚會愈來愈乾、亦會令黑色素沈澱,腋下就會愈來愈黃、甚至愈來愈黑了!!

<我的脫毛初體驗@MediLASE>
人生第一次做脫毛,係做激光脫毛~我選擇到MediLASE的原因就是因為他們在短短2年內已累積超過20萬正評,口碑好好。而且他們的Facebook/ Website 都有即時更新的真實正評,亦不會隱藏客人的留言,令我信心大大的增加。


MediLASE地點位於尖沙咀The One商場入面,地點方便,扮完靚仲可以去行街、High Tea。而且每位客人都會有一位專業的光學療程總監跟進、講解及有一位光學治療師專注做療程,這個貼心的「1+1個人專屬服務」全就只有MediLASE先有。在進行療程之前,都會先為客人做獨有的PRO-Test激光反應測試,而測試會在客人想做激光脫毛的位置上進行PRO-Test,確保客人這個部位的皮膚是否適合做療程,有沒有產生敏感反應,使我更加放心。而激光脫毛療程則是由專業的光學治療師負責,不用擔心在療程期間被人hardsell,這點令我最安心。

<獨有的Pro Test激光反應測試>
因為夏天我比較愛穿背心,不想腋下黑色素沈澱及拔毛拔到「鬥雞」。所以這次激光脫毛我選擇了腋下的位置,經過光學療程總監講解後,就開始PRO-Test激光反應測試,我有點緊張,因為我是超級怕痛的。PRO-Test給我的感覺是涼浸浸,好像在腋下噴上一陣冰凍的Spray一樣,完全不覺得痛,只有輕輕的「拮」,清涼的感覺比較大。


療程前先做PRO-Test 是很重要的,不少朋友試過激光脫毛都有過敏經驗,原因是未有進行仔細的測試,就於全個部位進行療程,如果皮膚不適合做激光,就會令全個部位皮膚敏感,得不償失。亦有一些脫毛中心有類似Test,但無論你做什麼位置,都只會於下手位置做Spot test ,要知道每個部位皮膚敏感度不一,所以建議大家決定脫毛毛前先進行全面的PRO-Test protect 自己。宜家有得免費登記https://goo.gl/WaQmss,做個專業的PRO-Test 激光反應測試,MediLASE的專業光學治療師會為你免費解答有關疑問!


## 與MediLASE的合作文


--------------------------------------------------
歡迎聯絡我&和牛B,參加產品試用和活動:email: chungying56@hotmail.com
20161005_creativity01
--------------------------------------------------
姊妹合作**Precious M accessories**
利用剩餘、過期的母乳,自己動手做屬於自己的首飾,母乳媽媽給自己的小獎勵,做法簡單自己都做得到。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濕疹! 真心推薦】CUBED 無藥性、真正止痕、有效之濕疹修理產品 | 文末優惠碼

【召集! 角落生物Fans】必去! 期間限定《角落小夥伴》打卡主題餐廳 | 附book台小貼士

【餐廳推介】超人氣! 日式一人定食燒肉$48起一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