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超簡易「雲呢拿雪糕」(無生雞蛋) + 附食譜

你喜歡食雪糕嗎?? 我喜歡,而且非常喜歡,而和牛B都一樣好喜歡食~


大家或許會問,買現成的雪糕比自己做雪糕買材料的費用及時間更划算。是的,但我還是比較喜歡親力親為,自己做起碼知道無添加額外添加劑,而且做出來的味道我覺得比買回來的更加好味~而且超容易做,亦不需要添置一部雪糕機,我只需要有用一個盤、電動打蛋器就能做到。而且製作只需15分鐘就完成(不計冷藏時間),所以我會在返工前製作,到收工回家就可以吃了~~

材料:
煉奶 43g
鮮忌廉 200ml
雲呢拿油 一瓶蓋


做法:
1.將所有材料倒在一個盤子裡,用電動打蛋器將所有材料攪拌約10-15分鐘。
▲ 鮮忌廉倒入煉奶中。

 將一瓶蓋的雲呢拿油倒入"煉奶&鮮忌廉"裡。

2.倒入食物盒,放入冰格至少8小時便可以食用。

 大概攪拌成這個模樣就可以了,如果over了,忌廉打到出水就會失敗了。

 倒入自己喜歡的食物盒,或一少杯的甜品杯子裡,封蓋冷藏。

 

不計放入雪櫃冷藏的時間,雪糕只需要15分鐘就能夠做得到。而且是零失敗的食譜,如果是一個不戒口又貪吃的孕婦,其實也可以自己做來吃,因為材料沒有加入生雞蛋,不怕細菌問題。而且自己做的話份量可以控制,做一少一次過吃完就不怕雪櫃太久滋生細菌。

看到非常喜歡吃雪糕的和牛B,吃得津津有味,連雪糕汁都不放過,真的好可愛呀~
只要她喜歡,我都會做給她吃的。

--------------------------------------------------
歡迎聯絡我&和牛B,參加產品試用和活動:email: chungying56@hotmail.com
媽媽經駐站作家徽章 20161005_creativity01
--------------------------------------------------
姊妹合作**Precious M accessories**
利用剩餘、過期的母乳,自己動手做屬於自己的首飾,母乳媽媽給自己的小獎勵,做法簡單自己都做得到。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濕疹! 真心推薦】CUBED 無藥性、真正止痕、有效之濕疹修理產品 | 文末優惠碼

【召集! 角落生物Fans】必去! 期間限定《角落小夥伴》打卡主題餐廳 | 附book台小貼士

【餐廳推介】超人氣! 日式一人定食燒肉$48起一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