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育兒】第二年的母親節,為自己感到自豪 ProudMOMment

五月對於我來說是一個非常忙的日子,因為自己跟和牛B的生日都在五月,而五月正正是母親節月份。

今年是我第二年過母親節,第一年的母親節,是和牛B的一歲生日會,就一起慶祝了。今年第二年,打算與自己、和牛B生日及婆婆一起慶祝母親節。時間過得很快,其實對於我來說母親節最重要是一家人齊齊整整開開心心地過就已經好滿足。

生了和牛B兩年沒想到改變了我很多,時間變得更充實。產後我仍然要上班工作,每天下班就會極速趕回娘家看看和牛B,吃過晚飯再獨自坐車回家。因為娘家跟我的家實在太遠了,九龍和新界。所以為免大人細路都疲,我平日是不帶和牛B回家住的。路途太遙遠了,夜晚回到家都十時,但第二早就要6時左右就要出發出九龍…這樣的生活真的會累倒,所以唯有放低和牛B在娘家過夜。



雖然平日不同住,但我跟和牛B的關係依然很密切。日子再忙再累也好,都會擠出時間陪著和牛B,得到和牛B的依賴,作為媽媽的自己都感到自豪。
 
https://www.facebook.com/meadjohnsonhk/videos/1738248276203210
就好像片段裡,我跟和牛B一起用手機自拍,對著鏡頭瘋狂地玩一番作為媽媽的你,又有怎樣的…#ProudMOMment ?

#美贊臣  #愛相伴  #MOMment  #母親節快樂 #ProudtobeMOM  #ProudMOM  #Fun享有禮 #母親節 #偉大嘅母親 #MeadJohnson


--------------------------------------------------
歡迎聯絡我&和牛B,參加產品試用和活動:email: chungying56@hotmail.com
20161005_creativity01
--------------------------------------------------
姊妹合作**Precious M accessories**
利用剩餘、過期的母乳,自己動手做屬於自己的首飾,母乳媽媽給自己的小獎勵,做法簡單自己都做得到。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濕疹! 真心推薦】CUBED 無藥性、真正止痕、有效之濕疹修理產品 | 文末優惠碼

【餐廳推介】超人氣! 日式一人定食燒肉$48起一份

【親子度假】小島風情 x 陽光與海灘 | 銀鑛灣渡假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