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活動】美贊臣「PLATINUM天然.營養體驗坊」。有得玩有得食

對於和牛B的健康我非常著重,所以對於飲食方面我都會比較緊張一點。給予和牛B吃的盡量都是最好,最天然的食物。所以我對「美贊臣。安PLATINUM」大感興趣。

早前,美贊臣A+ Facebook專頁發佈的全新活動「PLATINUM天然.營養體驗坊」,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報名參加呢?


報名後會於指定日期內收到SMS已確認報名成功,活動當日出示SMS於登記處進行登記。

人流管制措施做得不錯,不會太擠擁。會場內還有一些職員介紹美贊臣最新系列安兒寶PLATINUM,全新技術Purity Protection,確保產品內的重要營養素保持純淨及妥善保存,其中包括天然來源的DHA

活動當日,首兩場活動假座於九龍尖沙咀凱悅酒店內,會場設有多張長台。台上已擺放好工作坊的工具、材料。
 

活動正式開始了,由大會司儀帶領,然後由美贊臣的代表簡單介紹全新系列「安兒寶PLATINUM」。
全新系的成份都是純天然DHA之餘,亦無添加蔗糖,即是說奶粉不會太甜。我最擔心就是奶粉過甜,導致和牛B有痴肥的問題,所以都對這個系列有興趣。

下一環節就是請來了人氣KOL來分享一下,最天然的活動、飲食心得。從中我都有一點得著,就是做多一點自家的食物,例如自製的新鮮生果雪條食物等。

最最最期待的環節之一,試飲試食「PLATINUM」奶粉及奶凍。

我的試食小專員和牛B,都很喜歡喝,急不及待地喝,咀角都有奶奶了~~我都偷飲了一淡,味道不會太甜,而且好香奶味~

還有就是,利用「PLATINUM」奶粉製作的奶凍,味道還不錯哦~和牛B也喜歡吃~
下次我也做類似的甜點給她吃~吃得比較健康。


來到最後一個環節,就是「天然再造紙製作坊」,會場有多名導師協助家長製作。導師在台上講解一下做法、步驟。

而所有材料一早就擺放好於每張台上,有一個木架、鐵絲網、紗網、一盤水(及紙碎)、天然顏料等。
 

這些天然顏料都是利用食物經過特別處理製造而成的。

首先先伸手入水盤將入面的紙碎拌,再利用木架跟鐵絲網慢慢放入。再慢慢拿起木架放於吸水布上,再放一塊吸水布於上面,用手按壓吸乾水份。

吸乾水份後,可利用大會提供的造型模具放在再造紙上放上模具,利用台面的食物
 

大手與小手一同製作的製成品,特別有意義。

上好色後,再反轉用吸水布印乾再造紙,回家後再用風筒將再造紙吹乾,放到美贊臣提供的相架就完成了~~
 
還有獨即場訂購PLATINUM惠,現場買$2,000美贊臣奶粉嘅現金券,即送萬寧或屈臣氏嘅現金券,再免費直送全新安兒寶PLATINUM 3階段2900克嘅奶粉到屋企,真的超優惠哦~~


還有禮品包~一罐試飲裝「PLATINUM」奶粉,另外有一張水滴形的”Purity Protection”種子紙,放進泥土裡,定時澆水,就可以種出植物了!! 就讓我跟和牛B一起種植”Purity Protection” 一齊天然同體驗無添加生活~~
 

DHA Brainergy 360° 支持寶寶的全面腦部發育
PLATINUM」的份含有天然乳脂球膜(MFGM),有助提高寶寶的認知能力。其中更含有Shingomyelin(鞘磷睹)gangliosides(神經節苷脂),有效促進快速的神經訊息傳遞,更採用天然來源的DHA

純天然無添加 寶寶的健康營養之選
而且全新系列為非基因改造、亦無添加成長激素,更無添加蔗糖。除此之外之外,原來全線美贊臣A+系列嘅產品都係非基因改造同無添加成長激素,所以媽媽可以放心讓寶寶飲用啦!

個即場訂購禮遇咁抵就唔好錯過啦!52728日或63銅鑼灣怡東酒店會場盡享限時優惠啦!
不想錯過美贊臣的精彩活動,所以我都讚好美贊臣Facebook專頁及點選搶先看

*與美贊臣的合作文
--------------------------------------------------
歡迎聯絡我&和牛B,參加產品試用和活動:email: chungying56@hotmail.com
20161005_creativity01
--------------------------------------------------
姊妹合作**Precious M accessories**
利用剩餘、過期的母乳,自己動手做屬於自己的首飾,母乳媽媽給自己的小獎勵,做法簡單自己都做得到。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濕疹! 真心推薦】CUBED 無藥性、真正止痕、有效之濕疹修理產品 | 文末優惠碼

【餐廳推介】超人氣! 日式一人定食燒肉$48起一份

【親子度假】小島風情 x 陽光與海灘 | 銀鑛灣渡假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