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牛B的成長日記】Merries x 親子王國 Happy Baby 搬尿片大賽

小朋友大得太快了,作為在職媽媽的我,更想與她一起增加更多的美好回憶。

早前於Baby Kingdom報名參加「Merries x 親子王國 Happy Baby 搬尿片大賽」因為和牛B之前報過類似的活動,但因為名額太有限的關係,往往通通都落空收場,沒有份參與。這次難得抽中了,當然要把握機會去玩吧~



知道有參賽資格的時候,很多朋友都問我,冠軍有甚麼獎品?
其實我並不知道有甚麼獎品,因為我報名的時候,都只是抱著想去玩玩,讓和牛B見識多點的心態去報名。

每位參賽者於到場登記後的小禮品,試用片片兩條及Merries小白兔的故事書。

活動當日,因為老公要加班,所以我就約了和牛B細姨媽一齊出席,跟她打氣。

每場賽事共有四位參賽選手,賽事一開始,選手就要衝到對面來回走鬥快搶最多尿片者便贏。

預早時間,到達會場登記後,和牛B就跟細姨媽去看賽事了。

我們是C5組的第3線賽道選手

比賽開始前的和牛B,都是呆呆的...

比賽正式開始了~~我們不停在叫和牛B往前走去取尿片回來…

不過她還在懶懶閒 wahahaha擺pose

還未知道發生甚麼事,其他小朋友在努力搬片片。


比賽過了一大半的時間,和牛B終於醒覺要拿尿片啦

最後我們包尾第一,總共拿了3包尿片,冠軍選手總共拿了11包尿片

輸贏並不重要,能夠參與其中,感受那個氣氛。
相信這個經歷未必人人有,但我只在乎曾經與和牛B一起參與過這樣的活動。
和牛B是我第一個孩子,我們都在學習,同時對於只有23個月大的和牛B來說,她還是在了解這個世界。
所以我希望她看到的世界都是美好的、快樂的、幸福的。
雖然她沒有在整個過程中作出最大努力,但我看得出她最後是有盡過力去搬尿片,只為最後她是左一包右一包尿片的搬回來,這也是值得我們去稱讚她。

--------------------------------------------------
歡迎聯絡我&和牛B,參加產品試用和活動:email: chungying56@hotmail.com
20161005_creativity01
--------------------------------------------------
姊妹合作**Precious M accessories**
利用剩餘、過期的母乳,自己動手做屬於自己的首飾,母乳媽媽給自己的小獎勵,做法簡單自己都做得到。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濕疹! 真心推薦】CUBED 無藥性、真正止痕、有效之濕疹修理產品 | 文末優惠碼

【召集! 角落生物Fans】必去! 期間限定《角落小夥伴》打卡主題餐廳 | 附book台小貼士

【餐廳推介】超人氣! 日式一人定食燒肉$48起一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