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鈣恩物】低糖健康高鈣豆奶、補充一日所需。適合孕婦、小朋友

回想起陀B的時候,我為了維持每天足夠的鈣質,我每天都會飲一包鈣思寶。
我不能飲牛奶,因為只要我一飲牛奶,就會引起腸胃不適,容易肚瀉。這是因為我有乳糖不耐症。而我的婦科醫生又不建議我吃鈣片,所以他建議我每天喝2盒鈣思寶來補充足夠的鈣。


甚麼是「乳糖不耐症」?
乳糖是牛奶及其它乳製品中天然存在的一種糖。乳糖不耐,是指人體內不能有效消化攝入的乳糖、並產生不良反應的一種狀態。主要原因是消化系統內缺乏水解乳糖所必需的乳糖酶。當人體攝入一定量乳糖後,乳糖不耐的人通常會有腹脹、腹瀉等情況。

產後我仍然有飲鈣思寶,因為維持足夠的母乳及補充鈣質,所以一直都有飲用。
我習慣了每天都會飲,因為味道跟一般的維他奶一樣好味道,但不同之處是鈣思寶含有鈣,可補充我的鈣質。所以我都會跟和牛B一齊飲,和牛B也喜歡飲鈣思寶,她看到我飲也會走過來搶著喝。

最近,鈣思寶仲推出了新口味「椰子味」及「杏仁味」。


兩隻口味都好好飲,味道不會過份濃烈,淡淡的椰子/ 杏仁香味,因為低糖所以不會覺得甜及膩。




兩隻味和牛B都一樣鍾意飲,飲到不想停。一盒鈣思寶,一般我都不會讓和牛B一個人喝掉整盒的,所以現在傷腦筋的是要跟她搶著喝了~~

成份源自天然的杏仁及椰子之外,仍然保持著高鈣成份、零毫克膽固醇,加上是低糖的關係,我放心讓和牛B飲用。


杏仁含有不飽和脂肪酸,對心臟健康有益。同時杏仁也是維他命E抗氧化素的來源,可保護身體細胞,及皮膚健康。

椰子中的油分含有天然中鏈脂肪酸,可快速被身體消耗為能量。

孕婦每日的鈣質攝取量
根據衛生署資料,懷孕中、後期鈣質的需求會較多,孕婦每日適當的鈣攝取量是中期1000毫克,後期是1200毫克。而一包鈣思寶大約有425毫克鈣,所以飲用兩包就足夠了。因為每天還會進食其他食物,某些食物本身亦含有鈣質。

兒童及青少年每日的鈣質攝取量
根據衛生署資料兒童及青少年,每日約攝取800-1200毫克鈣。

成年人每日的鈣質攝取量
根據衛生署資料成年人,每日約攝取800毫克鈣。

攝取過量鈣質可能會導致腎石
在補充鈣的同時,要留意的是避免攝取過量鈣質。攝取過量可能會導致腎石和妨礙身體吸收鐵質和鋅。
-------------------------------------------------
歡迎聯絡我&和牛B,參加產品試用和活動:email: chungying56@hotmail.com
20161005_creativity01
--------------------------------------------------
姊妹合作**Precious M accessories**
利用剩餘、過期的母乳,自己動手做屬於自己的首飾,母乳媽媽給自己的小獎勵,做法簡單自己都做得到。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濕疹! 真心推薦】CUBED 無藥性、真正止痕、有效之濕疹修理產品 | 文末優惠碼

【餐廳推介】超人氣! 日式一人定食燒肉$48起一份

【親子度假】小島風情 x 陽光與海灘 | 銀鑛灣渡假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