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活節限定】火箭蛋工作坊 x 麥田捕手復活節市集

復活節除了想到可愛的兔子與小雞之外,你還會想到甚麼?


就是七彩繽紛的復活蛋了!
今年D.Park x 麥田捕手就舉行了為期四天的復活節市集及火箭蛋工作坊。

在商場舉行的市集,非常熱鬧就像嘉年華一樣。


感謝BK Milk給我的遊戲換領劵,一套共四張,可參與必玩應節的「火箭蛋工作坊」券、印水紙工作坊券、汽球換領券及爆谷換領券。


除了以上遊戲,另有襟章工作坊$15/份材料。




可愛的動物汽球
非常的吸引和牛B,汽球$35/個。

換領券換的是可以圈在手上的動物汽球,大大的頭像超可愛~有熊貓、馬騮、兔仔造型。


最後和牛B選了熊貓汽球。



印水紙工作坊
工作人員拿出可愛的卞通造型印水紙讓和牛B選一張。


我比較喜歡兔子,不過最後和牛B選了熊啤啤~


選好之後,工作人員就將印水紙放到和牛B的手上,在用噴水壺噴濕印水紙。


不用1分鐘,就已經貼好了,非常快呢~~


再到旁邊換領爆谷一包~


火箭蛋工作坊
因為空間的原因,每次最多兩名小童同時參與,所以請耐心等候哦。

大會提供了多隻顏色的手工勞作蛋讓小朋友選擇一個來製作。另外提供了顏筆(Marker)、貼紙、小毛球、珠片、白膠漿等。


首先,用顏色筆(Marker)在蛋蛋上繪畫。


然後,再利用貼紙/ 珠片/ 小毛球作飾。



最後再用白膠漿貼上三隻紙製的腳架火箭蛋充完成了! 


原創、手作市集
市集非常熱鬧,裡面高手雲集,有很多手作人。喜歡原創、手作飾品的,千萬不要錯過哦~

找到了吸引我的東西「防蚊石」,造型相當吸引!! 而且夏天來臨,經常外出我和牛B絕對要做好防蚊措施,而且有時在定也會中蚊咬,所以買來文在床頭邊,以避無患。


經檔主建議下,放在床頭的話買中Size比較適合,如6歲以下月朋友外出用的話,買細Size足名了。一塊防蚊石可用半年,我買中Size $35用半年,如果有效的話真的是超值哦,而且是天然的呢!!


D.Park x 麥田捕手 復活節市集
活動日期:2017年4月14至17日
活動時間:12nn-8pm
地點:荃灣愉景新城第二層



--------------------------------------------------

歡迎聯絡我&和牛B,參加產品試用和活動:email: chungying56@hotmail.com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濕疹! 真心推薦】CUBED 無藥性、真正止痕、有效之濕疹修理產品 | 文末優惠碼

【召集! 角落生物Fans】必去! 期間限定《角落小夥伴》打卡主題餐廳 | 附book台小貼士

【餐廳推介】超人氣! 日式一人定食燒肉$48起一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