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結業】你的專屬Selfie飲品 - 將自己飲落肚子裡

其實食物顏色打印技術,雖然已不是甚麼新鮮事物。
不過,對於我來說,非常有趣,我還是第一次去這家店。有點OUT吧?


因為最近這間店Selfie Café 在尖沙咀區開了新分店,所以我便有機會去品嚐一下了。

Selfie Café 新的分店位於金馬倫道,地點非常方便,地鐵站就在對面馬路。


店舖的裝修都非常靚,配上自拍的飲品,定必是女士們與閨蜜或小朋友的打卡熱點呢。


當日我跟同事一起來這裡午膳,Menu有2個價錢一個是VIP價一個是正常價。

VIP可以即場免費申請,方法超簡單只要即Like他們的Facebook專頁,Show給店員查看就能享用VIP價錢。
離開餐廳前,記得向店員領取會員卡哦~


飲品實在是太多選擇了~~不過留意,不是所有飲品都可以在上面打上Selfie的打印圖哦。


當日我點了雞扒+薯角,不過我覺得他們做得好一點就是,當他們發現已沒有薯角可以跟我說一聲,我可以考慮轉飯/ 意粉,而並非他們為我選擇轉了"薯蓉",薯蓉是很香很滑,但我覺得份量實在不夠哦~~
雞扒都很香很好味~


我點的是Selfie系列的飲品,凍薄荷朱古力咖啡,味道略為甜了一點。

和牛B的樣子,一下子便被我弄成旋渦了 
相信和牛B見到這杯飲品都會相當興奮及覺得好奇,為何自己的樣子會在這個杯子上面呢?
下一次我也要帶和牛B來這裡一次呢~~

**小貼士:Selfie系列的飲品需要15分鐘製作時間,建議客人儘早落Order哦~

餐廳還有其他特式的甜品,馬卡龍、棉花糖都是他們著名的HOT Item呢。



Selfie Café @ 尖沙咀
地址:尖沙咀金馬倫道2-4號地下A號舖
電話:2622 2228
營養時間:星期一至日:11am-9pm

--------------------------------------------------
歡迎聯絡我&和牛B,參加產品試用和活動:email: chungying56@hotmail.com
20161005_creativity01
--------------------------------------------------
姊妹合作**Precious M accessories**
利用剩餘、過期的母乳,自己動手做屬於自己的首飾,母乳媽媽給自己的小獎勵,做法簡單自己都做得到。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濕疹! 真心推薦】CUBED 無藥性、真正止痕、有效之濕疹修理產品 | 文末優惠碼

【餐廳推介】超人氣! 日式一人定食燒肉$48起一份

【親子度假】小島風情 x 陽光與海灘 | 銀鑛灣渡假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