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玩樂】為夏天作好準備。自製「沙」。在家玩沙

提到夏天,大家會聯想到甚麼?
我會聯想到食雪糕、飲杯冰凍飲品、以及帶著和牛B去玩水、沙灘玩沙。

當提到沙灘,身邊都有很多小朋友,最初都害怕沙「鞋十十」、「拮」腳的感覺,我家和牛B也不例外。
她在遠遠的地方看到沙灘說要去玩,但當要踏沙的時候,她驚得馬上要跳到大人的身上求救。

亦因如此我決定在夏天來臨前,與和牛B一起,陪著她去克服「沙」。雖然現在隨處都能買到「動力沙」遊戲組,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親力親為,所以自己做「沙」。

材料:
胚芽
麵粉
食用油
*胚芽跟麵粉可以蛋糕材料店購買。

做法:

將胚芽及麵粉倒進同一個盤子裡,再少加入少許油,將所有材料撈刁。

**小貼士**
份量慢慢調教,直至到出現沙的效果為止。
份量亦無特定的,因為要視乎你想沙堆有多大。
而胚芽的份量要比麵粉多,至於油的份量愈多黏力多大,但切記每次不要一次過倒入大量的油哦。

開始試玩了
你以為她馬上就敢玩沙嗎?

其實她還未克服到的哦…

花了一點時間,終於都能把沙撒到和牛B的小手上…停留3秒

陪她一起玩,讓她慢慢消除恐懼的心情,不過是需要時間的。
這次玩沙,已在進步當中,就是沙能夠停留在和牛B掌心上3秒。

與她一起一一衝破所有難關,克服所有恐懼,是我所能做亦願意去做的事。

--------------------------------------------------
歡迎聯絡我&和牛B,參加產品試用和活動:email: chungying56@hotmail.com
20161005_creativity01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濕疹! 真心推薦】CUBED 無藥性、真正止痕、有效之濕疹修理產品 | 文末優惠碼

【召集! 角落生物Fans】必去! 期間限定《角落小夥伴》打卡主題餐廳 | 附book台小貼士

【餐廳推介】超人氣! 日式一人定食燒肉$48起一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