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靚日誌】韓國「ATOCLASSIC」低敏漢方藥材護膚品。孕婦都用得

近幾年來韓國的化妝品及護膚品都有極高的評價,而我是敏感皮膚,所以都較少轉護膚品牌子。不過,最近於Wishh! 門市見到韓國超人氣的化妝品牌「ATOCLASSIC」以天然漢方藥材作為護膚品主要成分。產品主要以植物性天然漢方藥材作為基礎,亦不含色素、防腐劑、對羥基苯甲酸酯、人工香料及類固醇,絕對溫和而低刺激。因此新生兒、幼兒、孕婦均可安心使用。

精華及面霜我每天早、晚都會用,所以我更加會小心選擇,以免皮膚敏感情況發生。



我的使用方法:
每天早、晚我都會於潔面後,先塗上Real Tonic Essence,然後再塗上Real Tonic Cream。
每星期兩至三次使用Real TONIC treatment Mask。

Real TONIC Soothing Origin Essence (愛圖凱皙舒緩原液精華)


是以高濃縮上千朵菊花和優秀的韓藥材混合而提取成,可以快速舒緩因霧霾或化妝引起的皮膚刺激和壓力。還可以改善暗啞的皮膚,讓皮膚維持、美白、抗老有明顯效果。黃色半透明的精華液,藥材味比較濃,是藥材味配上淡淡花香的香氣。精華液是杰身的質地,均勻地塗於臉上,很快便吸收,而且皮膚有緊緻的感覺。


主要成分:甘菊、人參、蕎麥、麥芽、九節草、神曲、黃芪、芍藥、當歸、白朮、陳皮、連翹、金銀花、茯苓、白芷、甘草、石榴等。

Real TONIC Calming Intensive Cream (愛圖凱皙槲寄生完美童顏面霜)


面霜以槲寄生為主要的提取物,配上強效補水的乳木果油,提高皮膚免疫力。此面霜可預防老化,使乾燥和失去彈力的皮膚給予彈力和蓬勃感。
面霜提供了一支小勺,淡淡的花香味,均勻地塗於臉上,水潤的感覺,不會笠。



主要成分:槲寄生、當歸、黃連、茅根、陳皮、榆根皮、苦參、黃芩、地榆、甘草、連翹、黃芪、蒼耳子、蛇床子等。

Real TONIC Perfect Treatment Mask 愛圖凱皙完美護理面膜


此款Mask最吸引之處就是,嚴選10餘種韓方高濃縮精華液,為皮膚立刻補水保濕,是一款一次性護理皮膚、抗氧化秘法的面膜。
敷後皮膚感覺好像做了一次spa一 樣,皮膚回復水潤,而且Mask具美白和抗老兩種功能,使皮膚由底層注入水分回復彈力。


Mask超濕潤,而且Mask的大少及Cutting好適合我面型。其實未算是最Fit,但坊間很多牌子我都不合適,通常都是Mask太大太闊…

主要成分:白芨、綠豆、當歸、黃連。

Wishh!
--------------------------------------------------
歡迎聯絡我&和牛B,參加產品試用和活動:email: chungying56@hotmail.com
20161005_creativity01
--------------------------------------------------
姊妹合作**Precious M accessories**
利用剩餘、過期的母乳,自己動手做屬於自己的首飾,母乳媽媽給自己的小獎勵,做法簡單自己都做得到。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濕疹! 真心推薦】CUBED 無藥性、真正止痕、有效之濕疹修理產品 | 文末優惠碼

【召集! 角落生物Fans】必去! 期間限定《角落小夥伴》打卡主題餐廳 | 附book台小貼士

【餐廳推介】超人氣! 日式一人定食燒肉$48起一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