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食譜】簡易早餐、茶點「小窩夫」 - 附食譜

媽媽喜歡吃甜品,那麼我家的和牛B呢?  相信都一定喜歡的,但我暫時還未有給她嚐太多的甜的食物。


這次分享的食譜是窩夫,平常我的窩夫當然就是配上一個美味的雪糕球吧~

不過讓和牛B吃的話,雪糕球就被我沒收了~而且窩夫是給年幼的和牛B吃,所以這次的食譜都比較簡單,而我亦沒有添加牛油。所以口感絕對不是平常在甜品店吃那種少少鬆脆的感覺。


製作窩夫,必備的工具當然就是一塊格仔板/格仔pan啦~

大膽的我,從淘寶購入一塊格仔夾pan (約RMB30左右) "淘寶購買連結!

格仔部份大約14x14cm,可直接在明火上使用。

材料:
Pancake粉…150g
水/奶…100ml
雞蛋…1隻


做法:
1.雞蛋加入pancake粉中,再加入水,將所有材料拌勻,直至無粉粒。
2.格仔板預熱
3.轉至最細火,倒入窩夫漿入格仔板然後蓋上,大約15秒左右將格仔板反轉同樣大約15秒左右。

窩夫的大小隨你而定,最重要小朋友食得開心~

到和牛B再大一點,可以加點花生醬、煉奶及砂糖就會更好味~
期望和牛B沒有對花生敏感吧~


--------------------------------------------------
歡迎聯絡我&和牛B,參加產品試用和活動:email: chungying56@hotmail.com
20161005_creativity01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濕疹! 真心推薦】CUBED 無藥性、真正止痕、有效之濕疹修理產品 | 文末優惠碼

【餐廳推介】超人氣! 日式一人定食燒肉$48起一份

【親子度假】小島風情 x 陽光與海灘 | 銀鑛灣渡假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