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好去處】AQUA Cafe x 得意動物冬甩 x 日本懷舊雜貨店

喜歡日本文化的我,很久沒有到過日本旅行了。所以我會尋找日本的風味、風格的店舖/ 地方。最近,這次為大家介紹位於屯門的「Aqua Plaza x Aqua Café」,這間店除了以日本零食及雜貨店為主之外,店裡更設有Café部分,而這間店最出名的就是可愛的動物冬甩吧!

日本懷舊的零食、玩具
零食方面有很多都是我小時候吃過的零食,吹波糖、玩具咪造型的糖果、汽水糖、煙仔朱古力都有。
亦有現時日本流行的小食、飲品等零食都有出售。
*其實店裡除了零食外,還有一些袋類、日本潮流商品出售。
經典抽獎小遊戲
其實港式的文化,也有類似的小玩意。小時候的我最愛就是在報紙檔裡玩這些便宜的抽獎遊戲,這裡也有經典的抽獎遊戲,每次抽獎只需幾元。店員姐姐會拿出抽獎箱,從入面抽出一張,再即場打開換領禮物。
和牛B很幸運地抽到了33獎,是一個中大Size的叮噹。

得意動物造型冬甩、日式洋食餐廳店舖正門口旁的Cashier,其實亦設有一個甜品櫃,可方便客人外賣冬甩/ 特式的窩夫三文治。
賣相都是相當吸引,不過我還是想吃動物造型的小冬甩。
款式有很多,當日甜品櫃沒有展示出來,詢問店務員後可直接跟她們Order,不過有部份款式暫時沒有了呢。
冬甩除了可以外賣之外,仍可以堂食。餐廳環境都非常舒服,不過就沒有BB櫈。當日我大約12時左右來到,沒有太多客人,所以可以選擇Sofa位置。
Menu方面都相當吸引,最便宜的套餐$69元另可三選二(湯/ 沙律/ 飲品)。
另設有兒童餐,價錢亦很划算$39元一份兒童餐,餐盤可旅麵包超人、公主、Hello Kitty、Thomas & Friends。
由於當日只有我一個人帶著和牛B,亦只想品嚐動物冬甩,所以我還未品唱過Aqua Café的意粉/烏冬~
大約掌心般大的動物造型冬甩,我選了白朱古力+咖啡味道的冬甩貓貓。白朱古力跟咖啡的部份都是包在外面的皮。
小朋友也可以品唱這個小冬甩哦~

AQUA Café@屯門
地址:屯門友愛邨H.A.N.D.S shopping mall 地下S120鋪
電話:2377 0255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1:30am-9:00pm
Aqua Plaza x Aqua Café:https://www.facebook.com/aquaplaza.hk/ 
--------------------------------------------------
歡迎聯絡我&和牛B,參加產品試用和活動:email: chungying56@hotmail.com
20161005_creativity01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濕疹! 真心推薦】CUBED 無藥性、真正止痕、有效之濕疹修理產品 | 文末優惠碼

【召集! 角落生物Fans】必去! 期間限定《角落小夥伴》打卡主題餐廳 | 附book台小貼士

【餐廳推介】超人氣! 日式一人定食燒肉$48起一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