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購物日誌】在家輕鬆買Fitti紙尿片。好抵買x好抵著x好服務

作為在職媽媽的哦,平日及假日都非常繁忙,而且放工都甚少拿重物去迫車。所以買尿片我必定要選擇有送貨服務的商戶,不用自已拿輕輕鬆鬆等收貨。但每次送貨都要有指定的金額才可發貨,所以平時家裡都會有一定的存貨。但最近我實在太忙…原來家裡已經沒有片片了!! 雖然見到Fitti Facebook推出了BB展優惠,但我實在等不到了…

其實我已在Fitti訂過好幾次尿片了,因為他們除了便宜之外,CS的服務都非常好,他們非常貼心,亦很NICE。還記得我有一次訂貨亦是急著要片片的,於是提出我的要求亦詢問最快可以何時發貨。他們非常好人亦很幫手,隔一天便送到我府上。

但這一次他們說最快要3天了,Fitti CS解釋原因因為近日優惠訂單比較多,所以已儘量為我安排了最快的貨期給我。
**小貼士: 提提大家最好在中午12時前落單因他們有截單時間

最近除了荷花BB展會於本月月尾舉行之外,一田亦展開了BB展,而我最關心的當然就是尿片吧,就讓我來了個價格比較;

尿片
Fitti XL
$1.85/
Fitti 比其他牌子平$2/
其他牌子
$3.4-$4/
紙尿褲 (學習褲)
Fitti XXL
$3.2/
Fitti 比其他牌子平$2.3/
其他牌子
$4.6-$5.48/
 **買滿$500 另有贈品 【加加大碼紙尿褲 (15片裝) *1 + 加大碼紙尿褲 (2片裝)】

「搶先看」Fitti優惠
平時我Facebook都Set了搶先看Fitti的專頁,建議大家都跟我一樣,這樣就不會錯過他們的超抵優惠。

就是因為我「搶先看」,就讓我留意到Fitti在荷花BB展的會場限定玩具禮品 !!看到他們Facebook內的圖片,小朋友手提箱真的超靚!!! 

 


平時見到精品店賣的over $100款式都不及他們的靚。而且仲有大大小小超過20個款式,可以讓和牛B收納玩具或攜帶出街亦得。原來只要到場買滿指定金額就免費送,而且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今年真的要好好安排時間去荷花BB展了!!


-----------------------------------------
歡迎聯絡我&和牛B,參加產品試用和活動:email: chungying56@hotmail.comFacebook專頁: 80's Mami – 和牛B嘅成長專頁
20161005_creativity01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濕疹! 真心推薦】CUBED 無藥性、真正止痕、有效之濕疹修理產品 | 文末優惠碼

【餐廳推介】超人氣! 日式一人定食燒肉$48起一份

【親子度假】小島風情 x 陽光與海灘 | 銀鑛灣渡假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