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讀物推介】迪士尼人物英語百科全書。精美相片x多種分類x值得收藏x方便㩦帶外出

坊間兒童書籍實在很多,有時不想購買太多,我都會到圖書館借閱。但有一類書,絕對是必要有一套在家的,就是百科全書。
能稱之為「百科全書」,當然就是你想知道的事情,上至天文、下至地理,書裡都會有解釋及說明,這樣才能滿足小朋友的好奇心,亦是長知識的好幫手。
我覺得Dr. MAX的這套迪士尼百科全書 (英語),除了讓幼童學習英語知識之外,亦能增廣見聞,認識世界、地球的事物。
如果喜歡迪士尼卡通人物的話,這套書更有助培養小朋友的閱讀興趣。

迪士尼百科全書(英語套裝 - 窩心的包裝作為一個媽媽,我非常喜歡這套書的包裝設計,非常窩心、細膩。看上只是一個平平無其的盒子,打開其實是一個專屬的小書櫃,更有四個小抽屜,可訓練小朋友學習整理,將文具或細小的雜物妥善收好。
百科全書 - 大自然、地球、動物 (初階)這三本書的尺寸比其餘的較大一點,內容比較簡單易明,是初階的選擇。可為幼兒作一個基礎,入面印有可愛的迪士尼卡通人物及精美圖片,配上簡單英語家長在旁教導說明更可以進行親子共讀,增進感情。
動物篇由陸上行走、天上飛行、海裡的生物、昆蟲都已包括再內。
地球篇簡單介紹地球有的事物,植物、種子、花朵、山等。
大自然篇地球有的四季、天氣變化、太空。
除了以上三本較為大一點的初階百科全書外,另有四套重點項目的百科全書,每個系列共有三冊。

進階重點五大項目: 動物、地球、大自然、太空、恐龍
動物篇分成了三冊書,每冊分成了海、陸、空的動物/ 生物,已包括了昆蟲類別的生物。 
地球篇同樣分成三冊,每本都有重點的題目,如地球的天氣(颱風)、或地殻移動(地震)的形成、災害等等。
大自然篇三冊書籍,主要是講述樹林與動物的介紹及資訊等。
太空篇
你喜歡巴斯光年嗎? 這一冊他就是主角了,內容當然與太空、星系、星星資訊為題材吧! 就連星座都有介紹。
恐龍篇
恐龍你害怕嗎? 我由細到大也非常害怕,每次見到侏羅紀公園都會打冷震!! 這三冊書就是介紹恐龍的一切,你想知嗎? 雖然我害怕,但我還會想去了解的。

這五套書籍的內容比初階的略為詳盡,而且更會標示重點詞語。內頁同樣附有迪士尼卡通人物及精美圖片。

<<總結>>
培養閱讀興趣是自小培養的,我喜歡有卡通人物的書籍是希望吸引和牛B閱讀興趣,而這套書真心想推介給大家,因為書籍的內容,馬上讓我聯想到以前自己讀小學、中學時課本的內容好相似。所以覺得讓小朋友早一點認識,第時在課堂上學習,會來得更有記憶。


另外,DR. MAX還有其他我認為是推介收藏的學習教具,之前也曾經介紹過"World Map",這塊屬於小朋友的世界地圖,上面有得意的圖畫,附上一支會發聲的魔法筆,而且更是三語選擇,字正發音準確,咬字清晰。有助小朋友學習語言,同時認識世界各地的特式、事物。



【讀者優惠: $499 World Map懂說故事的發聲地圖 (原價$1,980)】⭕️限定優惠至1月31日 
如有興趣請留言給我,或Email至chungying56@hotmail.com給我,查詢落單方法。

-----------------------------------------
歡迎聯絡我&和牛B,參加產品試用和活動:email: chungying56@hotmail.comFacebook專頁: 80's Mami – 和牛B嘅成長專頁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濕疹! 真心推薦】CUBED 無藥性、真正止痕、有效之濕疹修理產品 | 文末優惠碼

【召集! 角落生物Fans】必去! 期間限定《角落小夥伴》打卡主題餐廳 | 附book台小貼士

【餐廳推介】超人氣! 日式一人定食燒肉$48起一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