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購物日誌】美贊臣Enfinitas原生積分計劃。買奶粉賺積分換禮物。慳得1蚊得1蚊

臨近聖誕,我跟和牛B都好開心、好驚喜!今日我收到由美贊臣送來的聖誕禮物,想不到禮物除了送給和牛B之外,連我也有份,超開心!
這個禮物套裝真的超窩心,裡面有一個說故事用的公仔手套,另有一本可愛的圖書,是介紹動物的~~和牛B她非常喜歡這兩份禮物~還不停的指著書裡的動物在叫。亦有美贊臣全新的Enfinitas奶粉,其實我一直都想試這個新配方。
而我的禮物除了一束好靚好香的花外(我很久沒收過花了,感動!!),另有一個手機充電器,非常合用,因為每次帶和牛B外出,不停的拍照,電話的電量很快就用完!!
另外,美贊臣除了在意小朋友的發展外,真的好關心及照顧每一位媽咪的!而我知道美贊臣Enfinitas最近推出了原生積分計劃,由即日至2017331日內於指定零售商購買美贊臣Enfinitas 2號或3號,再將收據uploadEnfinitas網站登記參加,就可於每次消費後賺取積分,而且是$1=1,購買奶粉同時又能輕鬆賺積分換領禮物,超抵超著數。禮品種類亦很多,由BB餐具至家品電器亦有。現在只要於12月內開立帳戶更額外送300積分,即是慳多$300就可以換領禮品!!! 真的超級抵呀!!

快人一步,您們都快點同我一齊去「美贊臣Enfinitas」網站登記儲積分換禮物啦~
開立帳戶只要填寫簡單個人資料,便完成了。其後每次只需輸入手提電話跟密碼Facebook登入亦得。

美贊臣的奶粉已經連續14年全港銷量No.1奶粉品牌,相信都是好多媽咪首選的奶粉品牌!不過作為一個精明的媽咪當然會會做多點功課啦!我發現原來美贊臣Enfinitas的網站有好多關於媽咪及小朋友所需營養的資料,例如準媽媒的懷孕指南、母乳研究、以及啟發小朋友天資的方法等等。所以有了這些重要的資訊,我都想跟各位媽咪分享下0-3歲是孩子免疫系統及生理機能發展的黃金期,科學家亦證實此階段奠定了腦部功能及學習能力的基礎,對孩子將來的學習能力有長遠影響。於這階段,適當而充足的營養及刺激,認知能力及靈敏度,助孩子一生擁有良好的學習能力。而美贊臣Enfinitas含經醫學驗證水平的DHA ARA,為腦部發育的主要成份,其水平經醫學驗證可改善嬰兒的持續注意力、解決問題能力和智力發展+,所以都非常適合和牛b飲呢!

其他資訊大家可以到 http://enfinitas.meadjohnson.com.hk/zh 了解一下!

#
美贊臣Enfinitas #原生積分禮賞 #InspiredbyMoms
#
原生營養源自母愛 #12月內開戶額外賞300
#
識儲一定儲原生積分禮賞 #潮媽必儲 #儲分無難度
#
做個精明媽咪養個精靈BB #有分儲唔係唔去儲呀 #輕輕鬆鬆賺積分 #買奶粉賺積分


-----------------------------------------
歡迎聯絡我&和牛B,參加產品試用和活動:email: chungying56@hotmail.comFacebook專頁: 80's Mami – 和牛B嘅成長專頁
20161005_creativity01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濕疹! 真心推薦】CUBED 無藥性、真正止痕、有效之濕疹修理產品 | 文末優惠碼

【餐廳推介】超人氣! 日式一人定食燒肉$48起一份

【親子度假】小島風情 x 陽光與海灘 | 銀鑛灣渡假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