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扮靚日誌: CLINICZ 「水原共生」無痛舒適的逆齡Treatment

皮膚跟年齡可謂女人最大敵人,隨著年紀增長,皮膚會漸漸失去彈性、流失水份。 
這些問題,我都已經有了…加上是雙職媽媽,抽出扮靚可以說是很奢侈。
平日忙碌的程度,就連簡單敷Mask都會嫌麻煩,有時就連面霜都沒有搽。

這次很榮幸獲邀,來到體驗CLINICZ獨家的「CLINICZ水原共生」療程。
因為CLINICZ有頂尖創新醫學美容科技,從健康、美容及抗衰老3大範疇。而且更是HBS集團旗下獲全球NO.1口碑的MediLASE激光永久脫毛中心的姊妹品牌,MediLASE2年取得超過20萬正評,所以十分可靠專業


CLINICZ旗艦店的地點相當方便,位於尖沙咀The One 8/F,扮靚過後更可以充滿自信地往其他樓層逛街。裝飾簡約得來,有種高貴專業的感覺。
初次來到先到Reception客戶服務員便會帶我們進入waiting area區休息,服務非常細心,更有專人奉上暖水飲用。

由於我是第一次來到CLINICZ所以需要填寫健康及皮膚問卷,例如膚質、有沒有做過任何美容療程等等資料,使療程總監能預先了解我的健康及皮膚狀況,同時亦把資料上載於醫院管理系統-DCIMS醫療電子服務追蹤系統」,確保療程後皮膚更健康,好貼身。 
 

由於我是第一次來到CLINICZ,所以她們都會問我一直貼身的問題,例如膚質、有沒有做過任何美容療程等等資料完成問卷後,便會坐上720皮膚紋理及輪廓分析系統 (720 Scan Genius)這是每個女生做任何療程前必做的事⋯⋯因為可以精準地發掘自己可改善的空間。
全方位輪廓分析 720 Scan Genius, 呢個太空倉突破性將最新VR拍攝原理應用於輪廓測量及記錄上,利用光學線點定位,3D高清全方位檢視面部輪廓,精確分析輪廓問題,用呢個report 去決定適合自己的療程,令療效達到最好。
做完720 Scan Genius稍後一會專業的療程總監便跟我講解「CLINICZ水原共生療程」。
概念:「水」與「膠原」缺一不可
人人都以為多食多用補充膠原蛋白的食品或療程是美肌關鍵,科研就揭示只得膠原是不足夠的。「水」與「膠原」缺一不可的事實。
原來人體不計算水份,膠原蛋白佔肌膚70%。而膠原蛋白必需活養於自身3.5倍份量的水份,才能生長及保持彈性,做到水養膠原,膠原鎖水的效果
詳細的講解,真的令我學到不少新知識!
 
療程總監講解過後,便開始進行這次的逆齡之旅整個水原共生療程必須經過三個步驟,以達致最佳效果。
Step 1膠原激活 -- MDS膠原激活技術
首先以MDS膠原激活技術均勻地激活真皮層至SMAS筋膜層之間的「膠原層」,使大量膠原蛋白增生,提升肌膚細胞儲水空間,增加肌膚彈力和鎖水力。而此更能拉提輪廓,令肌膚更緊緻彈滑。
第一個StepHifu對比除了能量進入的方式不同(MDS是以螺旋進入使能量均勻),療程時間比HIFU有效率(不用轉機頭),最大特點就是CLINICZ的膠原激活技術是無痛的!! 一點刺痛感都沒有!!! 
我真的超怕那種拮拮的感覺,但完全沒有,非常舒服~~因為獨有 “觸感舒緩科技”(Sense Concealing Technology) ,將能量平均分佈於「膠原層」,過程無痛舒適
這個Step完成後亦不會感覺到臉上有麻痺或者被打腫的感覺,同時仲可以喚醒膠原BB~~
Step 2水養膠原 -- PTLI激光水脈導入
膠原被激活後,當然要抓緊細胞吸收力的黃金時刻,立即注入超級水分子,讓膠原得到最好的滋養,讓肌膚重拾水潤透滑,孕育更多健康的膠原蛋白。這個步驟相當重要!
治療師以醫學級科技PTLI精確偵測細胞壁膜開合節奏,抓緊皮膚細胞膜打開一瞬,注入SR140中的高濃度水份因子,為細胞內和細胞之間的空隙注滿水份,為膠原蛋白提供3.5倍水份的理想共生環境,孕育膠原於最理想的共生環境中,促進膠原再生,使皮膚更水噹噹
Step 3 延效再生--S2 延效再生組合
膠原被激活、活養後,必須改善及啟動真皮層中水和膠原的共生循環系統,增強膠原再生力,重建肌膚健康,令水潤彈滑,緊緻效果長效延續。
最後這個步驟我差點都睡著了,治療師先為我塗上了專業配製的肌膚營養(是由SR140中,嚴選珍罕生長因子、肽因子、修復因子及抗氧化分子調成,有效強化肌膚健康)。塗上後不久,我已感到皮膚更緊緻
然後再配合CLINICZ的專業儀器Spectrum Healight 830 修復光譜 (我笑稱為Ironman面罩),將營養液直滲肌底感覺到溫暖的感覺,將營養液直滲肌底

療程完成後,我感覺到臉容緊緻多了,特別係眼皮及眼袋位感覺特別強烈,
而且皮膚都充滿了水潤感,就算素顏都不再怕!! 還有就是頸紋明顯淺了很多!! 其實最開心是Treatment過後,皮膚的水潤彈滑程度是會愈來愈好哦。
眼角位明顯上揚,雙眼明顯比之前有神。
           Before                    After
面頰位比之前更飽滿。
Treatment的一星期,我再次來到了CLINICZ進行皮膚紋理分析,明顯皮膚的水份格仔紋比未進行療程前更緊密,效率很持久 


CLINICZ的療程總監亦建議8星期內進行全套療程(共4次)以達至維持長達2年的效果(但療程後勤做補濕,充足休息,可以令療程後效果都可以延續更耐,所以自己都要勤力補濕呀!

如果想體驗了解自己把皮膚同輪廓問題,就立即登入(https://goo.gl/eW1skO) 登記體驗720皮膚紋理及輪廓分析系統 (720 Scan Genius)(價值$1,200)!

CLINICZ的地址:九龍尖沙咀The One 8/F
查詢電話︰2333 0988
官方網站:  http://www.clinicz.com.hk
Facebook  CLINICZ HK

微博: CLINICZ
------------------------------------------
歡迎聯絡我&和牛B,參加產品試用和活動:email: chungying56@hotmail.comFacebook專頁: 80's Mami – 和牛B嘅成長專頁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濕疹! 真心推薦】CUBED 無藥性、真正止痕、有效之濕疹修理產品 | 文末優惠碼

【召集! 角落生物Fans】必去! 期間限定《角落小夥伴》打卡主題餐廳 | 附book台小貼士

【餐廳推介】超人氣! 日式一人定食燒肉$48起一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