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間,失驚無神發燒。媽媽真的不能生病

在職媽媽的我,一直都渴望星期六日的來臨,因為可以獨霸和牛B帶她四處走。
誰知,一覺醒來周身骨痛,起初我還以為自己睡姿不好,或是運動不足所以周身痛,都沒有為意。
還帶著和牛B外出去玩,到了大家都開懷大吃時,就發現自己沒胃口,不懂肚餓,還有點想作嘔的感覺。
其後更覺得忽冷忽熱…呼吸時感到喉嚨有點熱,大慨是發燒了。但因為和牛B正玩得高興,所以都不想掃興。

挨過了大半天,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吃退燒藥,然後馬上到床上睡覺。幸好,和牛B外出遊玩後,都要休息。
所以我跟和牛B可以一起好好休息一會,爸爸就放小息…

Touchwood我很少像今次這樣病起來,我覺得這是大病了…平時大多是頭痛、喉嚨痛。今次真的骨痛又無力…完全想像不到如果全職媽媽的話,是多麼辛苦?!

晚餐後,就連替和牛B洗澡這個工作我都要交由老公去做,媽媽真的累了…幸好,和牛B也願意由爸爸來洗。

由於太累,9時我就上床休息,所以哄和牛B睡這個工作我就交由老公代勞。

不過,不知睡到何時我就開始聽到哭聲,埋怨聲。不得不起來了,原來老公說「我由10點哄到11點,成個鐘啦佢都唔肯瞓」

明白的,老公已盡力了,或許和牛B知道我在家吧,所以想要黏著我,於是哄睡的工作我接手了下半場。

我也花了半小時才完成這個偉大任務,其實和牛B也累了想睡,但總是不想乖乖入眠。

由於自己生病,吃了點退燒藥,雖然吃的都是安全藥,但我還是不太敢讓和牛B埋身,但和牛B有埋身習慣,她不理解還一直嚷想要媽媽奶奶。

此刻,我的心有點難受…

亦有在想,其實我奶量真的已經超少,停奶都是不遠矣,朋友說我已經是超額完成這件事,不過還是會有點自責,覺得未能完全滿足和牛B的需要。
-----------------------------------------
歡迎聯絡我&和牛B,參加產品試用和活動:email: chungying56@hotmail.comFacebook專頁: 80's Mami – 和牛B嘅成長專頁
20161005_creativity01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濕疹! 真心推薦】CUBED 無藥性、真正止痕、有效之濕疹修理產品 | 文末優惠碼

【餐廳推介】超人氣! 日式一人定食燒肉$48起一份

【親子度假】小島風情 x 陽光與海灘 | 銀鑛灣渡假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