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最愛的優質嬰兒服裝「Hallmark Babies」@ 海港城

生女兒往往就是破財的,由頭到腳去到,甚至乎女孩的玩具、娃娃、煮飯仔等,通通都買個飽,買極都不夠,你有這個感覺嗎?

情況已經是,就算自己不添置新服裝,也必定會買給囡囡的。所以,每月對於囡囡的置裝費,以及品牌品味我也會有我的要求,我不是特價就會亂買一通。
 
Hallmark Babies人所共知是BB服裝的名牌,品質信譽度極高。
至於産品方面,除了服裝外,亦有BB床品被仔、口水肩、帽子、手襪等。
 
BB被仔的質料相當滑,而且厚實,冬天必備佳品。款式亦很多,男孩女孩款的都有,都是送禮佳品之一。對於BB的衣物質量,純棉而且滑身的料子真的相當重要,BB皮膚比較幼嫩容易產生敏感,所以質量有保證是重要的!
 
還有最適合冬季的防踢被衣,非常重要的衣物。
 
這次有幸獲mybb提供了Hallmark Babies的服裝讓我們家和牛b試穿,真的很開心。
可愛的迷人粉紅色配上紗質的冬裝連衣裙子、淺啡色的波點毛衣外套、淺粉紅色的冬季帽子。
 
裙子是帶點燈芯絨那種厚實的質料,穿上去,很可愛,而且我相信是相當溫暖的哦!
 
這條裙子去婚禮飲宴真的是大派用場呢!
帽子其實是跟裙子為一套的吧?
 
外套是厚實的毛線質料,是不會拮肉的那種毛線料。
顔色款色都非常百搭,有了這件外套,真是天下無敵呢!

隨禮品包外,更附有最新産品的catalogue。以後我也多了一個BB服裝品牌可以考慮選購了~
 
Hallmark babies Official Website:
 
地址:九龍尖沙咀海運大廈地下 G36 號鋪電話:2992 0802
------------------------------------------
歡迎聯絡我&和牛B,參加產品試用和活動:email: chungying56@hotmail.comFacebook專頁: 80's Mami – 和牛B嘅成長專頁
20161005_creativity01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濕疹! 真心推薦】CUBED 無藥性、真正止痕、有效之濕疹修理產品 | 文末優惠碼

【召集! 角落生物Fans】必去! 期間限定《角落小夥伴》打卡主題餐廳 | 附book台小貼士

【餐廳推介】超人氣! 日式一人定食燒肉$48起一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