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延長BB超聲波照壽命+保存時間

人生可以陀B的經歷可能只有1次或是兩次(當然有些媽媽更好命,可以再多幾胎吧),這個經歷我形容為奇幻之旅,因為陀著和牛B的時候我真正感覺到人體是多麼奧妙。
人體的構造原來是這麼神奇,完全想像不到自己的肚子可以像皮球一樣大,入面會有一種好夢幻的彈跳感(胎動)

回憶總是美好的,當年我的孕期,我真的很享受,還記得初初只有5週時就發現和牛B的存在。
覺得穩定期(3個月)的時間過得非常慢,到中後期,肚子像吹波一樣大得非常快,就不捨得和牛B要離開母體!! 
最不捨得就是老公對我的百般寵愛吧~

現在再取出當年和牛B的超聲波,卻是覺得更加神奇,這粒小豆,現在已經懂得走路、跑步、說話了!

所以更想留住這份珍貴的回憶,建議大家先用Scanner存入電腦,就算沒有了Hardcopy也有Softcopy

千萬不要拿超聲波照片去過膠,因為過膠的超高溫或會破壞超聲波影像。

所以,我到文具店買了材料去加強保護超聲波照片。
 
1.透明保護貼 (在文具店一卷卷的,我買的那家店最少買30cm/$4.5,以我的超聲波照片Size來計算,大概可以做到12張。)
2.界刀 (最好用新的刀片,即是啪斷一格刀片)
3.間尺 (最好用鐵尺,因為鐵尺跟刀片有一種吸啜力,不會扇水界到手或是走位。)
4.硬卡紙 (作為底托用,令相片更硬淨)
*這是我部份的超聲波照片,很感動的畫面,是和牛B在肚裡的活動情況~~

1.透明保護貼通常買回來的時候通常都是卷起的,使用前還是先用重物將其壓回平坦再開始會更好。
 
2.個人喜好,我不留白邊,所以都預先界掉白色部份。
 
3.於透明貼上先量度好位置,再用界刀界開。
 
4.界開後,我會將背面的貼字都撕掉,將透貼平放,黏貼部份向天。
 
5.對準位置後,將超聲波有影像的畫面,慢慢由上至下掃落,不要心急,太心急的話就會造成泡泡,這樣超聲波的照片就不好看了!
 
6.平放於台上,再用手指按壓向外推,推出空氣,完成!!
 
7.部份的完成作品,硬卡紙可以漿糊筆塗面背面,再貼上便完成了!
 *我示範的作品是沒有加上硬卡紙的。
 ------------------------------------------
歡迎聯絡我&和牛B,參加產品試用和活動:email: chungying56@hotmail.comFacebook專頁: 80's Mami – 和牛B嘅成長專頁
20161005_creativity01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濕疹! 真心推薦】CUBED 無藥性、真正止痕、有效之濕疹修理產品 | 文末優惠碼

【召集! 角落生物Fans】必去! 期間限定《角落小夥伴》打卡主題餐廳 | 附book台小貼士

【餐廳推介】超人氣! 日式一人定食燒肉$48起一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