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購物日誌 – 中環 x 特式糖果屋 x 萬聖節糖果 x 小朋友最愛

最近我來到了中環的擺花街,讓我發現了這間外國式裝的糖果店,非常吸引呢!由店外至店內的裝潢都很外國風格,而糖果種類很多之餘、也很特別,讓我置身於糖果博物館一樣的感覺,當中亦有很多萬聖節主題的糖果~眼球朱古力、南瓜造型的糖果小盒等。如果將會開萬聖節Party的話,這裡必定會買到你想買的主題糖果哦~
糖果,相信沒有小朋友能抵抗得到它的魔力。

以萬聖節主題為主的糖果,款式相當多哦~
 

唇膏造型的糖果棒棒~小女孩一定喜愛的款式。
 

喜歡棉花糖的你,這個串燒型的真的是大愛款!
 

色彩繽紛的糖果珠珠,以及不同口味的朱古力條。
 
條裝的糖類也是相當吸引!!
 

還有店員為你們服務,「夾糖」或是一口的朱古力。
 

甜品櫃的朱古力,送禮亦相當得體。
 

除了糖果,還有不同口味的小食類。
 

來到糖果店,和牛B又怎會放過機會呢~不過,只是讓她拿上手看看而已,年紀還少,朱古力我們還未給她吃哦~反正就是遲早都會吃,就盡量遲一點給她吧。
中環@Mr Simms Olde Sweet Shoppe
地址:中環擺花街37號地舖
Monday to Thursday, and Sunday 10am - 8pmFriday and Saturday 10am - 8.30pm
--------------------------------------------------
歡迎聯絡我&和牛B,參加產品試用和活動:email: chungying56@hotmail.com我的Facebook專頁: 80's Mami – 和牛B嘅成長專頁
20161005_creativity01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濕疹! 真心推薦】CUBED 無藥性、真正止痕、有效之濕疹修理產品 | 文末優惠碼

【餐廳推介】超人氣! 日式一人定食燒肉$48起一份

【親子度假】小島風情 x 陽光與海灘 | 銀鑛灣渡假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