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扮靚日誌 – Brow Brow HK - Ultraformer第三代Hifu初體驗

過往一直沒有注意自己的臉容皮膚,只有依靠面霜及Sleeping Mask的我。由於生了和牛B後,生活就更加忙,很多時洗澡後,連搽面霜、敷面膜的時間都沒有了。因為和牛B比較痴身,所以皮膚比未生之前是差了很多,眼圈更比以前更黑更深…加上年紀大了,淚溝及虎紋亦明顯深了。


最近來到了Brow Brow HK 體驗了我的第一次Hifu。去體驗前我都掙扎了很久,到底會否做完一次後就反彈,或是跟整容一樣,要不斷地去維持,或是有一天老了會變了巫婆臉?! 答案是不會的先跟大家說明一下,Hifu是甚麼呢~Hifu可稱為高能聚焦超聲波,屬於「非侵入性」治療,即無須開刀、打針亦能造出拉皮效果。以高能聚焦超聲波為治療源,通過物理聚焦,將超聲波能量聚集形成焦點準確聚焦於SMAS,能量得到數千倍放大,在SMAS產生瞬態高溫(70C以上)、空化、機械作用等生物學效應,達至筋膜提升。療程後使鬆馳的面部收緊提升,更徹底地解決下垂的問題,效果自然及更持久,完全無副作用。


雖然Brow Brow HK不是大的美容院,當日我只見到2位靚靚的美容師小姐,感覺很親切,很Nice。由於我是第一次來,所以美容師小姐都很清楚地解釋做Hifu前和後要注意的事項,非常專業,而且手勢亦很好。

進行療程前,要注意以下,如果有以下情況就不能進行療程了;
1.   療程前七天曾使用A酸、果酸
2.   感染皰疹,正處於活躍期
3.   紅斑狼瘡嚴重暗瘡敏感
4.   有真菌感染皮膚炎濕疹皮癬等
5.   療程前一星期有曬傷曝曬
6.   長期病患,如糖尿病(打胰島素者)/ 癲癇症等
7.   配戴心臟起搏器心臟病精神病患者懷孕

這次的療程,我主要針對我的黑眼圈、淚溝、虎紋、面部鬆弛的問題。Ultraformer 3 Hifu除了可以緊緻、提升面部皮膚,更可以溶脂。

進行療程的時候,或會有少被針刺、酸軟的感覺,都是正常情況。我沒做過激光療程,所以對療程的針刺感覺就覺得有一點點的痛,不過較痛的位置通常出現在近骨位的位置,有肉肉的部位就沒有痛的感覺。近牙骹的位置,真的會很酸軟~~亦有短暫被人打腫了面的麻痺感。據美容師小姐說,如果度數愈高效果會愈好,不過我實在抵受不住針刺的感覺,所以…只在中位的度數進行。愛美的,真的要忍耐一下哦~~


這次我的Hifu療程總共用了三種不同的去進行,第一部分比較有強烈的針刺感覺,不過是局部位置有這種感覺,痛是因為要打通筋膜層及肌底裡。

第二部分,是令骨膠原再生,會有熱的感覺,大約60-70C的高盜注入皮膚裡。

第三部分,即最後一個步驟則沒有痛的感覺。黑圈部分比較重點去處理,這個療程可使臉部血液循環加快。

完成三部曲,效果即時展現。

我的淚溝已經明顯有改善,黑眼圈亦明顯淺色了。

虎紋減淡了,比起之前青春多了。而臉型亦有提升,面更尖~V面回歸~

療程後需注意示項:
1.   療程前後應與激光、彩光、射頻、微針及微創手術等相隔3-4星期
2.   療程前後7天內避免曝曬或照太陽燈
3.   療程前後7天內避免進行磨沙、去角質
4.   療程前後7天內避免進行劇烈運動、蒸氣浴、桑拿、熱療及飲含有酒精之飲品
5.   療程前後7天內避免使用含果酸成份之護膚品
6.   每天使用SPF30或以上之防曬品
7.   療程後7天使用純補濕成份,不含美白及高活躍成份之護膚品。

Brow Brow HK的美容師小姐還說,記謹要每天敷補濕Mask效果會更好。療程後第4-6星期的時候,效果就更加顯著。這次的美容體驗,美容師小姐給我的感覺是非常專業、細心、友善,手勢亦很好很舒服。

我的療程前,療程後的第一星期、我已感覺到皮膚真的firm了,兩邊面頰提升了firm了,而下巴位置亦沒有以往的下垂及雙下巴。

 讀者優惠 】由現在只要於預約做Hifu的時候,講出我的名字「和牛B媽媽」,即可享優惠價$2,880 (12),額外再送微晶拉提一次(價值$1,880),超優惠哦~原價總值$6,68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Brow Brow HK@Ultraformer第三代Hifu
地址:九龍尖沙咀加連威老道2-6號愛賓商業大廈1007
預約whatsapp6338 2252 (Twinni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歡迎聯絡我&和牛B,參加產品試用和活動: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濕疹! 真心推薦】CUBED 無藥性、真正止痕、有效之濕疹修理產品 | 文末優惠碼

【召集! 角落生物Fans】必去! 期間限定《角落小夥伴》打卡主題餐廳 | 附book台小貼士

【餐廳推介】超人氣! 日式一人定食燒肉$48起一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