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好去處 – PMQ原創方 x 日本秋祭緣日 x 感受日本文化(補發)

在過去的星期五至日,中環原創方舉行了2016年的日本秋祭「緣日」。過往PMQ舉辦了三次的祭典,而這次我與和牛B第一次來到PMQ感受日本文化氣息,今年主題為九州,大會更於祭典第一天邀請了熊本熊到來。
 
由於比較遲才知道這個活動,所以我們都沒有時間準備自己的浴衣。不過來到了現場,穿著浴衣的遊客並不算太多,或許是我太早了吧 (大約中午1) ? 不過,小食檔較多,若果也能加插日本祭典元素的攤位遊戲就更好了~
 
日本九州美食
場內特設多款九州美食、小食檔。喜歡「掃街」的你,絕不能錯過。當然除了小食,亦設有日本的啤酒或是飲品。


日本製的和服周邊商品
場內有一個專賣日本和服(KIMONO - 着物キモノ)周邊商品攤檔,喜歡日本風格和服商品(木屐、浴衣等),必定會喜歡的!
 
浴衣租借服務
場內特設浴衣租借服務,讓遊客穿上浴衣拍照留念,體驗一番穿上浴衣的感覺。但由於我們逗留時間非常短,所以沒有租浴衣了~
 
推廣日本文化的靚靚姐姐,期望下一年再舉辦,到時我一定要與和牛B一嘗「架妹」的感覺。
育嬰室
非常舒服寬敞的育嬰室,基本設備都是有的,方便帶寶的家庭到訪。

【相關文章】
--------------------------------------------------
歡迎聯絡我&和牛B,參加產品試用和活動:email: chungying56@hotmail.com我的Facebook專頁: 80's Mami – 和牛B嘅成長專頁
20161005_creativity01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濕疹! 真心推薦】CUBED 無藥性、真正止痕、有效之濕疹修理產品 | 文末優惠碼

【召集! 角落生物Fans】必去! 期間限定《角落小夥伴》打卡主題餐廳 | 附book台小貼士

【餐廳推介】超人氣! 日式一人定食燒肉$48起一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