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樂 - 中環區的大大份三文治薯條餐

很少夜晚過海到中環區的我,今天與好姊妹夜遊中環,我們都想近地鐵站所以蘇豪區都不是我們的最佳選擇,隨意走到就近的西餐廳吃晚餐。

店內環境都是舒服,而且高級的。

這裡主要都是賣包的,可配薯條或是沙律。

餐牌方面是全文字的,對於我這個甚麼都愛吃,又有選擇困難的人來說真的有難度!

飲品方面,紅酒、雞尾酒類比較多。如不喝酒精飲品的話,選擇相對地選擇較少。

我跟朋友分別點了Club Sandwich及Smoked Chicken & Avocado。

另外單點了兩杯Ice Mocha ($30@),咖啡味比較濃,朱古力的味道完全被蓋過了。

Club Sandwich $118
朋友點了白麵包,可選麥包,麵包是微微烤焗過,但並沒因為變得硬身。三文治都是超大份,超足料,薯條都非常多,不過可惜的是薯條不夠熱辣辣!


此款肉可選鴨或雞,朋友選了雞肉,內有煙肉,蕃茄,生菜。煙肉不算太肥膩,讚!

Smoked Chicken & Avocado $108
我點了這個,同樣配上薯條超大份的餐,超厚的包,超多配料,比Club Sandwich 更多配料。

撒上了黑胡椒的雞胸薄片,一塊塊堆在一起的牛油果,再配上蕃茄生菜,及蛋黃醬和蜜糖芥末醬,有一點點辣,整體都是美味的。

如果下次再來,都是兩個女仔的話,會點一個Sandwich 配薯條另點沙律或小食。因為份量實在太大,份量比較適合男士或外國人。

備註:或許是商業區的關係吧,晚上8時便Last Order了。


Morty’s Delicatessen
地址:中環康樂廣場1號怡和大廈地庫12-14號舖
電話:3665 0900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六
: 8am-9pm 
星期日休息

--------------------------------------------------
歡迎聯絡我&和牛B,參加產品試用和活動:email: chungying56@hotmail.com我的Facebook專頁: 80's Mami – 和牛B嘅成長專頁
20161005_creativity01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濕疹! 真心推薦】CUBED 無藥性、真正止痕、有效之濕疹修理產品 | 文末優惠碼

【召集! 角落生物Fans】必去! 期間限定《角落小夥伴》打卡主題餐廳 | 附book台小貼士

【餐廳推介】超人氣! 日式一人定食燒肉$48起一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