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購物日誌 - 親子王國網購 - 第一次開箱文

作為在職媽媽的我,放工又要趕回家,假日又要忙於照顧和牛b,所以甚少外出購物。

知道親子王國也有網購,最初都心大心細。直至最近再收到電郵看到很多貨品都有減價優惠,所以就決定體驗一下親子王國的網購服務了。




首次登記更有BK Dollar 20送,購物時更可使用,即折上折。

種類也很多,由準媽至産後媽媽的物品都有。嬰兒至小童的貨品種類亦有很多,看了很久才選擇到。

也有圖書及玩具等貨品選擇,圖書方面Thomas & Friends 的系列更有折扣優惠哦,亦有出售Oxford Story Tree圖書呢。至於玩具方面也有很多教育類用來應付幼稚園面試必備的玩具。

付款方法
付款非常方便,可選擇信用卡、銀行轉帳、Paypal或是貨到付款亦可以。

送貨方法
至於送貨方面,也是非常全面,購物滿$500可免費送貨,若單價少於$500,需付加$50運費。送貨可直接送往客人指定的地址,但由於我跟老公都要工作,公司不便收貨,新子王國網購更提供了自取服務或順豐快遞自提站取貨。

這次我購買了2支BB洗衣液、BB潤膚露及濕紙巾,星期五下午下單,接著的星期二便收到電郵通知,貨物已到達我選擇的順豐快遞自提站。

由下單至收到貨物,大約2.5個工作天的時間,真的非常有效率!

包裝亦非常細心,液體類的貨品都會使用泡泡紙包好。貨物都完好,沒有壓爛或刮花。




部份貨品價錢亦比其他實體店更划算!

親子王國網購 : http://eshop.baby-kingdom.com
--------------------------------------------------
歡迎聯絡我&和牛B,參加產品試用和活動:email: chungying56@hotmail.comFacebook專頁: 80's Mami – 和牛B嘅成長專頁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濕疹! 真心推薦】CUBED 無藥性、真正止痕、有效之濕疹修理產品 | 文末優惠碼

【召集! 角落生物Fans】必去! 期間限定《角落小夥伴》打卡主題餐廳 | 附book台小貼士

【餐廳推介】超人氣! 日式一人定食燒肉$48起一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