幪面超人45週年特典店暨展覽館@屯門市廣場

由小到大,我都是一個「男仔頭」同時配有「少女情懷」的小女孩。我的喜好實在非常廣泛,所以Power Ranger、幪面超人、美少女戰士等都是我喜愛的卡通人物。
當我知道有這個展覽時,真的興奮不已!!
所以當我知道於930日至1031日期間在屯門市廣場舉行「幪面超人45週年特典店暨展覽館」後,已經跟老公說明我一定要去看看!! 終於就再上星期來到了,不過我有點失望,因為展品並不算多,有幪面超人的Figure1:1幪面超人Figure、變身器及石之森章太郎的手稿


幪面超人Figure

石之森章太郎的手稿

幪面超人變身器

1:1幪面超人Figure
場內設有紀念品店,有幪面超人咕臣、變身器、公仔等。人實在太多了,都未能走到最前拍照。
 
另外,每逢星期六、日只須於場内單一消費滿港幣$100即可參與幪面超人見面會,不過留意名額是有限,先到先得的,同時有限時段的哦。


日期:2016930日至1031
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10  (展覽館)
        
中午12時至晚上9 (特典店)地點:屯門市廣場1樓中央廣場          

--------------------------------------------------
歡迎聯絡我&和牛B,參加產品試用和活動:email: chungying56@hotmail.com我的Facebook專頁: 80's Mami – 和牛B嘅成長專頁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濕疹! 真心推薦】CUBED 無藥性、真正止痕、有效之濕疹修理產品 | 文末優惠碼

【召集! 角落生物Fans】必去! 期間限定《角落小夥伴》打卡主題餐廳 | 附book台小貼士

【餐廳推介】超人氣! 日式一人定食燒肉$48起一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