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扮靚日誌】遲來的產後修腰修盤骨 – 古法紮肚 – 我條腰回來了!

產後已經快將18個月了,由於餵母乳的關係,我一直沒有減我的食量。每天大大份的早餐、大大份的午餐及晚上一大碗飯(未生B前,我其實只吃兩湯匙份量的飯)。產後,我都似乎為了和牛B放棄了自己!! 運動也不會做的我,腰位的小肚腩已經囤積為兩個水泡,鬆弛的肚腩,老公更說「老婆,生產後枕在你的肚腩上特別好,因為軟林林!」天啊這句話,看似很溫馨,但卻是令我大受打擊!!
 
感謝Newborn Mama的邀請,讓我有機會體驗這次的皇牌古法紮肚。第一次到來,店舖讓我有種舒適、專業的感覺。
 
療程前,由專業的Advisor提供資料及講解,講解後便進入美容室
古法紮肚這個療程,療程進行的黃金階段是在產後的半年內,可修肚腩、修細盤骨位。因為生產過程,少不免會讓盤骨擴大,這個療程就可以改善這個問題。
療程程序:
1.   按摩全身2.   塗上敷料3. 紮上纏腰的帶子
進行紮肚前,需換上Newborn Mama提供的紙底褲及胸圍。
然後美容師會先用天然草藥用獨特的手法按摩全身大約30分鐘,加速代謝、通淋巴,以促進血液循環,亦具有驅風功效,美容師邊按的時候或會感到有一點「興」的感覺。產後媽媽都會特別多風,當美容師進行驅風按摩期間,媽媽或會有放屁的可能都是正常的哦。至於按摩用的天然油都是適合餵母乳的媽媽,這點對我來說非常重要,因為我還未斷母乳。按摩過程相當舒服,更通了我的經絡,非常舒服,差點就睡著了!!美容師更說,推肚這個動作,更有助排出縮便。
來到了最重要的步驟,紮肚前先塗上敷料,這些藥材是有助修腰圍。由於我都是母乳,藥材含有甚麼我也必須要知道清楚才敷的,藥材包含了:大青葉、小茴、乾薑、玉蘭及澱粉,母乳媽媽都適合使用的。
敷料塗好後,美容師便會開始進行紮肚的步驟。
先舖好大塊的布,放於肚上。

再舖上紮布一大塊,數個小結緊緊的綁著。
 
最好用一條長長的繃帶來回的綑綁著我的肚至胃腩位置。感覺不舒服,因為紮肚比起結婚時穿著Girdle還要緊的感覺,不能彎腰。不過,若紮得不夠緊就沒有效果了。
古法紮肚至少要4-6小時才可以除掉,約每1星期3次,大約10次便能達至最佳效果。
這是我的紮前紮後,看到效果嗎?
 
胃腩位置回復應該有曲線,背部位置也是,小腹就微微少了但不太明顯。 
--------------------------------------------------
歡迎聯絡我&和牛B,參加產品試用和活動:email: chungying56@hotmail.comFacebook專頁: 80's Mami – 和牛B嘅成長專頁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濕疹! 真心推薦】CUBED 無藥性、真正止痕、有效之濕疹修理產品 | 文末優惠碼

【餐廳推介】超人氣! 日式一人定食燒肉$48起一份

【親子度假】小島風情 x 陽光與海灘 | 銀鑛灣渡假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