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牛B成長日記 - 培養刷牙仔習慣 x 天然牙膏 x 整潔牙齒

根據健康院的小冊子,只要寶寶一長出第一隻牙齒便要開始清潔牙齒,除了整潔牙齒、防止蛀牙之外,就是要培養寶寶有刷牙的習慣。
 
不過,我一直也有疑問,年紀少的和牛B其實也還未懂吐水,到底如何才能徹底刷淨牙齒呢?
 
所以每晚夜奶後,我會用沾濕了食用水的棉替她抹抹口腔及牙齒,但我覺得仍然不夠乾淨。
 
最近我到了有Aeon嬰兒用品部,看看有沒有合適的產品,BB牙膏也有多款的。不過,最後我還是選了BioXtra BB牙膏。

 
天然成份。安全吞食
放入和牛B口裡的東西我都會比較小心,所以天然成份是首選產品。BioXtra的BB牙膏蘊含牛初乳及牛奶酵素,其天然成份與母乳及口水中的酵素相同,可有助殺菌。

 
除有助殺菌外,純天然成份更可安全吞食,這一點我就適合讓和牛B學習刷牙,吐水漱口。牙膏亦不含氟、防腐劑、起泡劑及人造香料等化學物質。
 
牛初乳的好處
牛初乳含有免疫球蛋白有助促進口腔內的益菌更健康,防止蛀牙及牙菌膜的形成。更有防禦細菌功能。
 
 
牙膏是透明膏狀的,有香甜的水蜜桃味。這次是和牛B第一次用牙膏,她感覺有點不自然,不過就沒有抗拒的表現。


其實這款牙膏除了AEON之外,一田、萬寧、屈臣氏等都有出售哦~大家可以再去了解一下商品呢~

---------------------------------------------------------------------------
歡迎聯絡我&和牛B,參加產品試用和活動: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濕疹! 真心推薦】CUBED 無藥性、真正止痕、有效之濕疹修理產品 | 文末優惠碼

【餐廳推介】超人氣! 日式一人定食燒肉$48起一份

【親子度假】小島風情 x 陽光與海灘 | 銀鑛灣渡假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