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牛b的成長日記 - 親子長洲遊玩記 (1)

長洲,香港的一個充滿風土人情的島嶼之一。我每年都會到長洲幾次探親,所以對長洲也有一份感情,亦可以說是半個長洲人。



不過長洲愈來愈迫,來到長洲遊玩,我都不太建議大家踏單車。因為人太多就比較難踏單車了,亦避免意外情況發生。所以,這次我會為大家介紹除了單車以外的活動。

此外,到長洲亦只有一個方法,就是到中環碼頭乘新渡輪前往,出發前請留意船班。我比較喜歡坐大船,大船比較穩定而且較便宜。最近亦發現豪華位已增設母乳餵哺室,如有需要請跟船上職員查詢。不過,母乳餵哺室只有2張椅,並不包括換片的地方,這一點需要留意哦。


到達碼頭,第一件事就會到碼頭一出的小巷,甘永泰吃一串炸豆卜釀魚肉,推介小食,我每次到長洲必食之選!


(圖) 炸豆卜釀魚肉($15/串)

碼頭附近真的有很多小食、飲品。這次我第一次喝了超級中伏的朱古力珍珠奶茶走珍珠,有朱古力的顔色,但完全沒有香甜可口的朱古力味,就只有茶味!感覺非常難受...怪味!

如果要食好西除了海邊食海鮮外,小食大家可以一直往沙灘方向走(即東灣路),近沙灘方向有很多美食,如串串薯片,豆沙餅,碗仔翅,豉油脾等。

而向著張保仔方向,亦有很多特式美食、甜品。

--------------------------------------------------
歡迎聯絡我&和牛B,參加產品試用和活動:email: chungying56@hotmail.com我的Facebook專頁: 80's Mami – 和牛B嘅成長專頁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濕疹! 真心推薦】CUBED 無藥性、真正止痕、有效之濕疹修理產品 | 文末優惠碼

【餐廳推介】超人氣! 日式一人定食燒肉$48起一份

【親子度假】小島風情 x 陽光與海灘 | 銀鑛灣渡假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