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試用* 法國保濕品牌Topicrem4重注水紓敏保濕乳。唔笠易吸收

皮膚每日都面對不同的侵害,特別已到一個年紀,真的不容忽視臉容、皮膚的問題呢。而且,我是一個在職媽媽,又要工作又要兼顧照顧和牛B,所以皮膚的確開始變差。

 


 



適合敏感肌膚的保濕乳

而我的膚質略為敏感及乾燥,曾經試過用含香料的面霜,面部即時感覺到刺痛及紅敏。最近我試用了Topicrem 4重注水紓敏保濕乳 (Light Ultra-Moisturizing Face Cream)。成分含有尿素、甘油、甘油硬脂酸、維他命E,亦不含Paraben類防腐劑及香料,溫和而又保濕的成分除了適合敏感膚質人士使用外,BB、小童、孕婦都適用哦~

 


 



4重保濕。不黏膩。易吸收

由於我長期於冷氣地方工作,皮膚真的特別乾。所以我100%需要長效保濕的產品,但曾經試過一些保濕霜,塗於臉上非常油膩及黏笠,顯得油光滿臉。Topicrem這隻乳霜,較水感的質地,容易推開,輕塗於臉上,迅速滲透皮膚,沒有黏笠的感覺,其後再塗上粉底液,妝容亦非常貼服。

 

塗抹前皮膚的細紋輕而易見,塗抹後細紋明顯淡化。

 


 



臨床實證,即時提升肌膚水分達70%

上班族,特別是OL一個妝容要維持一整天,如果底子打得不好,妝容就會變得不貼服,「浮妝」影響儀容。現在我每天早晚潔面後都會塗上Topicrem4重注水紓敏保濕乳,讓皮膚Keep住保水,提升我的肌膚質素。

 

歡迎聯絡我&和牛B,參加產品試用和活動: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濕疹! 真心推薦】CUBED 無藥性、真正止痕、有效之濕疹修理產品 | 文末優惠碼

【餐廳推介】超人氣! 日式一人定食燒肉$48起一份

【親子度假】小島風情 x 陽光與海灘 | 銀鑛灣渡假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