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親子活動好去處 | 屯門黃金海岸商場@樂天熊仔餅基地探索

剛剛的假日,跟和牛B路過黃金海岸巧遇了樂天熊仔。原來最近屯門黃金海岸商場設置了樂天熊仔餅的佈置,假日更有樂天熊仔與Fans見面的環節。我們真的很有運,剛巧遇到他,還拍照留念了。

 


 



樂天熊仔飯基地,更散發陣陣濃濃的朱古力香味~活動日期至831日。由於,我也太遲發現了。所以比較遲才跟大家分享,大家要把握最後機會了喲~

 


 


樂天熊仔餅是我兒時最愛的零食,重拾童年回憶「樂天熊仔餅,好食到唔捨得請」,這句經典廣告對白,大家有沒有印象呢? 當我見到樂天熊仔餅,我的反應是相當興奮,不過拍攝的景點我就略嫌少了點,如果山長水遠來的話,我就覺得不值得了。行程上,我會為建議大家,先到黃金海岸商場、再轉乘巴士到屯門市廣場@Sanrio Characters 塗氣競技場這樣的行程,就會比較豐富了。


 


 



就讓我介紹一下,主要的拍攝場景就是熊仔餅製造工場,沒有任何機關,只有一部散發陣陣濃濃朱古力香味的裝置。

 

大盒的樂天熊仔餅~

 


 



製造工場的運輸帶上,正在運送大大粒的熊仔餅~

 


 




散發濃濃朱古力香味的運輸帶一角。正所謂食杏仁餅有餅味,食熊仔餅當然要有朱古力味~

 


 



另外,黃金海岸商場的雪糕店Angelato 更推出限定的樂天熊仔意大利雪糕,很可愛的樂天熊仔頭造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歡迎聯絡我&和牛B,參加產品試用和活動: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濕疹! 真心推薦】CUBED 無藥性、真正止痕、有效之濕疹修理產品 | 文末優惠碼

【餐廳推介】超人氣! 日式一人定食燒肉$48起一份

【親子度假】小島風情 x 陽光與海灘 | 銀鑛灣渡假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