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牛B成長日記 –如何避免獨生子女感到寂寞

如果孩子是獨生的話,你會怎樣避免他/她感到寂寞?
 
現在14.5m大的和牛B,她是我的獨生女兒,暫時沒有兄弟姊妹,只有一堆年紀相若的寶寶朋友。在家她是最最最年少的,她除了有婆婆家的狗狗作朋友外,她還有喜愛的娃娃,小馬騮(金金)及冬甩熊(冬冬)
 
 
由於獨生,所以每逢假日我都會帶和牛B四出遊玩,及相約朋友們眾會,讓她與其他小朋友相處,學習社交生活。
 
另外就是給予她玩具娃娃小馬騮(金金)及冬甩熊(冬冬),當時只有11m的她,雖然好喜歡金金,但卻經常把金金摔倒在地上,沒有愛護它的意識。
 
 
13m開始,漸漸地和牛B有抱抱、愛護金金的意識。每次回家我們都會跟和牛B說,金金呢? 她便會指著金金身處的方向,然後就去抱起金金。摸摸金金的頭,就像她的小寶寶一樣。除了抱抱外,和牛B還會讓金金喝水,分甘同味。亦曾經讓金金一起咬奶咀~
 
後來,帶了冬冬回家。她兩者都喜愛,看電視也會抱著冬冬,玩玩具也會抱著冬冬。

金金跟冬冬她會比較喜歡哪一個呢? 金金只是一隻毛公仔,但冬冬卻是能播放兒歌、或自訂的音樂,甚至乎我跟老公上班,空閒的時候也可以錄口訊直接傳送,經冬冬播放出來。和牛B可以常常感覺到爸爸媽媽在身邊一樣,關係相信會更緊密的!到和牛B再大一點,她可以親自錄口訊傳送給我們聽,而我們亦可以回應和牛B,再次錄口訊經冬冬傳送給和牛B聽。大家都會問,怎樣經冬甩熊播放我們的口訊? 其實我們錄的口訊,是會直接傳送及即時自動播放的,所以非常方便,亦可避免寶寶過早接觸手機,為寶寶留一點童真。

讀者優惠 】現凡於 Letane.com 購買 (Letane Donut) 或其他美國優質玩具,只要輸入我的優惠編碼: happywagyub即可享88折優惠。
 
歡迎聯絡我&和牛B,參加產品試用和活動: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濕疹! 真心推薦】CUBED 無藥性、真正止痕、有效之濕疹修理產品 | 文末優惠碼

【餐廳推介】超人氣! 日式一人定食燒肉$48起一份

【親子度假】小島風情 x 陽光與海灘 | 銀鑛灣渡假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