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樂 – 銅鑼灣烤肉、刺身壽司放題

最近跟老公拖住手仔到了港島區一嚐烤肉、刺身壽司放題食店「尚鮮」,任食烤肉、刺身壽司、飲品。
 
 
 
 
餐廳點餐是選用電子方式,既環保又方便查閱已點的菜單。重點是,Menu圖文並茂,令食客更容易想像到食物的模樣。
 
 
第一次去的關係怕店內燒烤味較大,所以沒有帶同和牛B。不過當我離開餐廳時,完全沒有味道!! 我最怕每次到過烤肉店後,整個人都是油煙味,可是這家店一點味都沒有,讚!而且店裡的環境也寬敞的,所以下一次可以考慮帶同和牛B
 
 (由於我未夠晚上七時便入座,所以還未滿座)
 
調味料
每一枱枱面都會擺放調味料,燒汁、酸辣汁、黑椒、海鹽及壽司豉油。
 
 
 
 
刺身、壽司
首先就是點了一些刺身(海膽、蝦、帶子、北寄貝、希靈魚、三文魚、八爪魚等),刺身非常新鮮,蝦肉、帶子都非常鮮甜,老公更大讚八爪魚非常新鮮而且不會很硬。除了我點選的刺身,還有其他選擇的哦~
 
 
主菜-烤肉、海鮮、蔬菜
肉類方面都有很多選擇,牛肉的種類超過十款、有安格斯三頭肌、安格斯牛小排、澳洲和牛粒、厚切牛舌等。另外還有不同風味的雞、豬肉類供選擇。
 
 
 
 
 
我和老公最愛吃牛,所以牛肉方面點了很多款式,每款都有不同,就算不添加調味料亦可吃出牛肉的原味。試了幾款不同的牛肉,我個人還是最喜歡澳洲和牛粒。
 
 
 
除了肉類外,還有海鮮供選擇,海鮮方面我們點原隻帆立貝、墨魚仔及點了額外收費的朝燒蠔和清酒煮鮑魚。
 
帆立貝好新鮮,不添加海鹽亦一樣好好味,很有鮮味!!
 
 
 
朝燒蠔,或許overcooked,所以蠔縮到很細小。
 
 
 
 
至於清酒煮鮑魚,鮑魚完全不會韌,清酒的味道亦不會過濃或過淡,連湯也喝掉!!
 
 
若嫌食吃了太過多肉類感到Guilty的話,菜牌上還有供燒烤的蔬菜類,選擇亦很多呢~有日本冬菇、日本南瓜、日本腿菇、黃金粟米、溫室車厘茄、糖心菠蘿、翠玉瓜、一口蕃薯、生菜籃等
 
小食炸物類
最愛雞軟骨的我,每次必點,這裡的雞軟骨有脆卜卜,味道亦不會過咸!
 
 
身為芝士怪的我,這裡的一口芝士,若芝士味道再濃一點就更加好了!
 
 
除了以上炸物外,當然不缺天婦羅吧!
 
特別推介
這裡最特別的就是恐龍蛋,單看恐龍蛋的外表還以為是魚蛋,其實入面是有點像湯丸的煙韌質地及配有不同的餡粒有花生、芝麻等。如果愛吃湯丸的朋友,必定要品嚐一下哦。
 
飲品
飲品方面,選擇真的超多!飲可樂是常識吧? 除此之外,餐廳更有超過十二款飲品供選擇,必定有你想飲的。
 
 
 
 
 
甜品
餐廳更設有甜品專櫃,供客人自行選擇。
 
 
另外愛吃甜品的你,一定要留肚,因為結單後店員會送你甜品 - movenpick雪糕,有雲呢拿、朱古力及士多啤梨味供選擇,一人一小盒。
 
 
燒烤小貼士
餐廳更提供烤肉的貼士,客人可以留意一下哦~
&豬:因為燒雞肉/豬肉的時間比較長,所以可放在爐邊細火慢燒。
牛:將牛肉放在爐中間,最大火之處燒,可以短時間內燒熟牛肉燒熟牛肉鎖緊肉汁。
 
 
星期五及假日二人平均消費約$296
尚鮮
地址:銅鑼灣謝婓道496號金利文廣場3
電話:2117 4267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濕疹! 真心推薦】CUBED 無藥性、真正止痕、有效之濕疹修理產品 | 文末優惠碼

【餐廳推介】超人氣! 日式一人定食燒肉$48起一份

【親子度假】小島風情 x 陽光與海灘 | 銀鑛灣渡假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