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牛B成長日記 –動手做學習/遊戲卡

坊間有很多不同的學習卡、遊戲卡,但你有沒有想過自己動手做呢?

 

我很喜歡做手工,是我的興趣之一。其實早在幾年前,我也有在Canon的網站下載Paper craft製作紙模型。最近,朋友再次分享Canon網站的學習卡紙模,所以又令我提起勁來,抽時間做學習咭給和牛B

 


 



Canon網站內的,學習卡、遊戲卡共有六款供下載及製作,當中我選了三款來製作給和牛B。自己親手做的學習卡,特別有愛,但是亦非常擔心一下子就被撕爛,沒錯,這情況絕對有可能1秒間便發生。其實也頗為心痛的,不過沒有辦法吧,破壞其實也是小孩子的學習過程,成長必經的階段,我明白的! 當發生的時候,千萬不可以大聲責罵她,反而要慢慢教導她。

 


 



<Canon網站的學習卡>

 


 





剪影卡(物)Silhouette Card: Animals


合搭配卡(物小巢)Picture Matching Cards (Animal Homes)


圖單詞卡(蔬菜和水果)Picture Matching Word Cards: Vegetables and Fruits


剪影卡(蔬菜和水果)Silhouette Card: Vegetables and Fruits


圖單詞卡(物)Picture Matching Word Cards: Animals


益智卡(日用品)Flash Cards (Everyday Items)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濕疹! 真心推薦】CUBED 無藥性、真正止痕、有效之濕疹修理產品 | 文末優惠碼

【餐廳推介】超人氣! 日式一人定食燒肉$48起一份

【親子度假】小島風情 x 陽光與海灘 | 銀鑛灣渡假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