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牛B成長日記 –人生唯一的爬行大賽

寶寶每一個經歷,作為新手媽媽的我,都想與寶寶共同創造回憶。由於和牛B比較遲才懂得爬行,所以報名這個舉動我都比其他BB遲。
 
原來每逢由商場、奶粉商舉辦的爬行比賽都非常入圍參賽的,每次我家和牛B都會落選。直至今次,係第一次亦係唯一一次參賽機會。因為和牛B已快將13個月了,一般參賽資格都定於6-14個月內,所以快將不合符參賽資格了。
 
抱著志在參與的心情去了會場,媽媽非常興奮!
 
 
出賽時間為下午3時正,可提早排隊登記,愈早排隊便可以早一點進行賽事。每場比賽有7條賽道,每位參賽寶寶由2名家長陪同比賽。這次大會只限使用由大會提供的Play Along Ball吸引寶寶爬行。當我知道是一個籃球般大的波時,我非常擔心,因為和牛B對球形有種莫明的恐懼。比賽時間只有1.5分鐘,爭取時間爬呀爬~
 
 
還未開始的時候,坐在起跑線的和牛B不停想爬,但哨子聲一響的時候,和牛B卻坐著,看著身旁的寶寶和那個波。而我就在和牛B的前方忙著拍片及打氣~媽媽原來不夠吸引~
 
 
後期,老公走到我身後叫著和牛B,和牛B看到爸爸,「呀呀呀~~」一邊叫一邊爬,非常興奮地爬~終於就到終點了~原來爸爸才是最吸引~哈哈!
 
 
比賽完了,至在參與的性質。每名家長離開的時候都有一袋贈品及出賽前的一張全家幅相片。
 
**第一次在愉景新城,遇到了吉祥物的大隊巡遊~不過,和牛B對這類人型娃娃又有點驚驚~
 
 
常言道要寶寶贏在起跑線,你認為起跑線應該是怎樣? 我的起跑線先決條件就是,要她有愉快的童年,所以我享受與寶寶一起共同經歷各種事。所以我常常會站在寶寶的角度去想,怎樣為之快樂? 但同時,絕不能過份溺愛孩子。因為她長大以後,也是一個獨立的個體。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濕疹! 真心推薦】CUBED 無藥性、真正止痕、有效之濕疹修理產品 | 文末優惠碼

【餐廳推介】超人氣! 日式一人定食燒肉$48起一份

【親子度假】小島風情 x 陽光與海灘 | 銀鑛灣渡假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