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母乳媽媽增奶營養補充品 - Humana Piùlatte Plus

想不到我能堅持母乳餵哺已經一年了,不過奶量明顯下降,由最初每泵150ml(5oz)降至每泵60ml(2oz),其實每泵並不足夠應付和牛B每一餐奶的。所以每天唯有4泵,4泵才足夠她一餐。曾經也嘗過了其他的增奶飲品/茶包,最近得德國品牌Humana Piùlatte Plus的沖劑有助增乳,所以我也想嘗試一下。
 
 
我已飲用Humana Piùlatte Plus一星期,奶量有明顯上升1oz,現在每天繼續4泵的話,還可以有多一點的儲備應付和牛B的需求~
 
 
讓我簡單介紹一下Humana Piùlatte Plus,它是德國著名的品牌,是天然草本的營養補充飲品,是有助母乳不足的媽媽及奶量下降的媽媽增加奶量。一盒共14小包,每包5g,是沖粉飲劑,味道有點像水蜜桃味,是我最愛的味道~~
 
 
 
這個品牌已在歐洲多年,此產品亦能有助延長餵哺母乳的時間。此產品含有獨家專利成分Silitidil 。經研究證實,以上物質有能助增加體內催乳素的水平,從而刺激和增加母乳分泌,維持母乳餵哺暢順,亦有助媽媽預防乳腺炎。
 
飲用方法:每天飲用一包,建議空腹飲用(一小時前或飯後),倒入適量水份,拌勻便可飲用。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濕疹! 真心推薦】CUBED 無藥性、真正止痕、有效之濕疹修理產品 | 文末優惠碼

【餐廳推介】超人氣! 日式一人定食燒肉$48起一份

【親子度假】小島風情 x 陽光與海灘 | 銀鑛灣渡假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