湊B日記 – 和牛B成長日記 – 【拆利是】一封利是。一個祝福

小時候的我,非常喜歡過新年。因為每逢新年,只要笑臉迎人,多說幾句好聽的話,大人就會給你利是。作為一個土生土長在香港生活的我,我爸爸是傳統的中國人,所以這個習俗已經習以為常了。

 

雖然這年已是我第三年派利是,但我還未習慣。因為這幾年來,我一直將這個重任交托給老公負責派發。而這年更特別的是,就是給和牛B包利是。還未懂甚麼是利是的和牛B,只望了利是一眼,就繼續玩了~下一年懂得走、說話時一定要跟我拜年哦~


 

這一年亦是和牛B第一年過新年,新年已經過了一段時間,所以決定為和牛B來個點算。

 

這個利是海,真的很壯觀。回想一下,真的想不起,利是從哪裡、何時逗回來的。但見到這個壯觀的景象,真的很感謝各位長輩、朋友,對和牛B的祝福。





p.s 大家不用猜了,這裡大約差不多一百封利是。



 

利是裡包著的金額,不論多或是少並不重要,我認為最重要就是一份長輩送上的祝福。和牛B有這麼多人愛錫,是一種福份,我真的很感謝大家。

 


 

拆利是過後,當然要替和牛B將所有錢都儲起吧。大家可以參閱,【B日記和牛B成長日記開立BB銀行戶口】哦~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濕疹! 真心推薦】CUBED 無藥性、真正止痕、有效之濕疹修理產品 | 文末優惠碼

【餐廳推介】超人氣! 日式一人定食燒肉$48起一份

【親子度假】小島風情 x 陽光與海灘 | 銀鑛灣渡假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