湊B日記 – 和牛B成長日記 –四個小B一個墟

現今社會很多家庭都育有一名小寶寶,我也不例外。所以我也不曾擔心和牛B,暫時沒有兄弟姊妹而感到寂寞。
 
因此,我常常會在假日的時候安排一連串的BB聚會。這次久違BB聚會,終於可以順利舉行。上一次因為寒流襲港,大家都要在家避寒。最終,聚會安排在上星期日,我的家裡舉行。
 
這次快樂的聚會的組合是一個女仔獨霸三位美男子~


這個聚會前,帶著萬二分的期待,我跟和牛B爸都努力地在做清潔,居家的清潔、玩具的清潔~而最特別是這個新剪綵的波波池(感謝和牛B舅父送的禮物) 對不起,我們家可以自私玩室內滑梯波波池,真的有點過分! 洗波波確是一個非常清彩的環節,所以不自私一點也不行,而且滑梯似乎不能承受2歲或以上的小寶寶重量~

 


 

最過分的是,和牛B竟然超級驚這個波波池,玩滑梯都沒問題,唯獨是超級驚波波池,就算站在池邊也驚到震!! 阿女,你未免太誇張…
有圖有真相,和牛B真心驚~


日子真的過得太快,回想起第一次見他們的時候。他們真的進步、長大了很多很多,孩子真的大得太快了…看著他們慢慢地成長,感到很恩惠。希望這些聚會還能繼續落去,長大後,握握手做個好朋友。
 

BB聚會我覺得最大的得著是,讓小寶寶互相學習、學習社交生活、學習分享。父母們還可以互相交流心得,不過,父母們請不要介意小寶寶們在口水大交流、或是摸索對方時用錯力等行為。因為小寶寶的世界,是非常簡單,就算玩具充滿了口水,也絕不介意跟其他小寶寶交換。大人就在旁邊讓他們發揮一下,慢慢的指導,千萬不要大聲喝止、怪責他們哦。


後,希望這次到訪的BB們都玩得盡興啦~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濕疹! 真心推薦】CUBED 無藥性、真正止痕、有效之濕疹修理產品 | 文末優惠碼

【餐廳推介】超人氣! 日式一人定食燒肉$48起一份

【親子度假】小島風情 x 陽光與海灘 | 銀鑛灣渡假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