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職媽辛酸史– 職場踢走大肚腩! 多左5吋! 還我纖腰!

未懷孕前,我的肚子都是平平的,吃飽後漲卜卜的。懷孕後期,最高峰期我的肚圍比以前多了12吋。

 

產後坐月約1個月後,腰部回復了未生前一樣。非常雀躍…但由於餵哺母乳的我,我沒有減食,反而是增食! 經過了十個多月的增食,原來我的腰…已經失蹤了,更多了兩個水泡!! 媽呀…我肚子是否又多了一個寶? 我覺得就像3個月的時期…

 

運動? 我一直都沒有做…其實我一向不太好動。老公其實一直提點著我「老婆,你個肚腩呀! 做運動啦!」可是,實在提不起勁,先別說在職或是全職媽媽的關係吧,根本作為一個媽媽,都會是非常的忙碌,很疲累,一爬到床上便會立即進入昏睡狀態! 有時間也想睡…所以運動…。

時間到底要如何分配呢? 似乎要多給我每天4小時吧,或許我便會抽到時間做運動!!

 

怎樣可以省時地做運動? 似乎這個頗為適合我,走路也能瘦! 大家也可以參考一下!!

詳細內容:【 這樣走路瘦更快! 】(From: iFit 愛瘦身)

 

依照上圖,保持這個動作步行30分鐘或以上,就有收小腹的效果!

 

晚上,泵奶過後,睡前也可以做這個運動(1)! 因為總會看手機,就把手機放在面前,邊看邊做這個運動,應該能夠堅持到幾分鐘吧!

 


詳細內容: 單手側撐體(Side Plank)-瘦肚纖腰、矯正姿勢 (From: iFit 愛瘦身)

 

若有時間,我想多做這一個運動,效果應該會更快達到!

 








詳細內容: 交叉捲腹-性感小腰精必學招式(Cross Crunch (From: iFit 愛瘦身)







 

最後,還有一些適合在職媽媽做的小運動,以下的運動是全方位的伸展運動。全職媽媽有空也可以做一下哦~特別是前臂那個運動~以防媽媽手。

 


 

 







所有圖片來源: i-Fit 愛瘦身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濕疹! 真心推薦】CUBED 無藥性、真正止痕、有效之濕疹修理產品 | 文末優惠碼

【餐廳推介】超人氣! 日式一人定食燒肉$48起一份

【親子度假】小島風情 x 陽光與海灘 | 銀鑛灣渡假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