湊B日記 – 樂悠成長日記 – 變得笑點很高。驚點很低

一直以來,大家對悠悠B的印象都是常常都臉帶笑容。不過,最近已經9個月的悠悠B,懂得認人,雖然不會哭。但要跟跟陌生人相處一段時間,才會笑。有時就連我這個媽媽,也要花一點時間,才可以逗得她咔咔笑。
 
 
所以,她的笑點變得高了。但相反,驚點變得低了…很少的事情也會馬上呱呱大哭。
 
上次提及過,見到吸塵機及聲音也會馬上哭。最近發現看到氫氣球也會害怕到哭,就連一棟桃花也會害怕…
 
曾經喜歡的麵包超人車車,現在要她騎上去,不知道是甚麼原因,也會哭的。是因為討厭它? 覺得媽媽要她騎上去是懲罰她,還是甚麼呢? 媽媽我真的搞不懂啊。

 
小朋友的世界,到底是怎樣的呢? 以前我又是怎樣過的呢? 雖然我曾經也是個小朋友,但現在自己已變成大人,卻忘了小孩子的心是怎樣的。不過,看到她驚慌的表情,有時候真的不禁笑了出來。現在,媽媽笑點低了,驚點高了…
 
我這個媽媽,很壞吧?
我的Facebook專頁: 80's Mami - 悠悠B嘅成長專頁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濕疹! 真心推薦】CUBED 無藥性、真正止痕、有效之濕疹修理產品 | 文末優惠碼

【餐廳推介】超人氣! 日式一人定食燒肉$48起一份

【親子度假】小島風情 x 陽光與海灘 | 銀鑛灣渡假酒店